微软900万美元领投容器安全初创公司Aqua Security

以色列安全初创公司Aqua Security今天宣布已经在由微软风投公司(Microsoft Ventures)领投的A轮融资中获得900万美元。此前的投资方TLV Partners和Shlomo Kramer也参与了此轮投资,让Aqua Security的总投资金额达到1350万美元...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以色列安全初创公司Aqua Security今天宣布已经在由微软风投公司(Microsoft Ventures)领投的A轮融资中获得900万美元。此前的投资方TLV Partners和Shlomo Kramer也参与了此轮投资,让Aqua Security的总投资金额达到1350万美元。

Aqua Security公司是由首席执行官Dror Davidoff和首席执行官Amir Jerbi在2015年年底创建,其平台是通过策略自动化以及清楚地查看容器生命周期内的活动来保护容器环境。该平台在Windows和Linux上都支持Docker,可在现有环境、或者在AWS、Azure以及Google云中提供给用户。

Aqua Security的平台在今年5月刚刚进入市场,但是该公司称,已经在金融服务、技术、零售和在线服务领域取得了一些成果。Aqua Security计划利用这次融资的资金在2017年年中将员工规模扩大一倍,并加大对研发的投入。

此外,Shlomo Kramer将加入该公司的董事会,在关于此轮融资的新闻稿中,他被认为是“网络安全领域的灵魂人物”。Kramer因为共同创建了Check Point Software、Imperva和Cato Networks而闻名。此外他还投资了Trusteer和Palo Alto Networks公司,前者被IBM收购。

Kramer表示:“Aqua取得了惊人的进步,将自己的平台带入市场并不断扩大客户群,这些都显示了容器正在快速被企业采用,以及市场对这种新型堆栈的安全方法的需求。”

作为微软的投资公司,Microsoft Ventures在5月扩大了规模旨在让技术巨头微软通过正式的风投基金“占有一席之地”。该公司专注于投资那些开发能够补充Azure产品服务的公司,以及那些在安全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公司。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8

12: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