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整合Demandware推出了Commerce Cloud

Salesforce收购的Demandware已经完成了更名和集成,摇身一变成了Commerce Cloud。Apple Pay、一触式结账和可预测产品推荐是补充的功能。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lesforce发布了Commerce Cloud,这是其整合了该公司收购的Demandware之后的成果。

Commerce Cloud将瞄准的核心基地是构成Demandware客户基础的零售商。简而言之,Salesforce将其CRM平台和其他的平台融合进了Commerce Cloud。

该公司在6月份以2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Demandware。正如当时指出的那样,Salesforce的计划是以此讨好零售商,并且将电子商务的冲击延展到每个行业之中。

Salesforce表示Commerce Cloud将集成Apple Pay、一触式买单等采购功能,以及通过其Einstein人工智能平台进行的预测性分析。

简而言之,Salesforce的Commerce Cloud针对的是瞄准了网络、社交、移动和店铺销售的整个渠道世界。Salesforce的商业工作将同该公司的销售、服务、市场营销、分析和物联网云结合在一起。

Salesforce整合Demandware推出了Commerce Cloud

Salesforce的零售及客户产品行业部门高级副总裁Shelley Bransten表示,超过20%的购物者使用多种设备。Bransten表示,“客户正在寻求一种无缝的体验,并且希望能够在他们想购买的任何时候都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购买。”

Bransten还认为零售商们正在竭尽全力地不要掉队,但是他们并没有足够的预算对遗留下来的系统进行集成。通过把Demandware核心同Salesforce的附加云集成起来的做法,Commerce Cloud将发挥整体优势,提供的价值要远远大于这些技术各自提供价值的总和。

Demandware/Commerce Cloud重要的补充包括通过Apple Pay进行支付和Einstein平台的支撑,这些功能嵌入了产品建议功能列表,分析和搜索结果会按照客户可能感兴趣的顺序进行调整。

Commerce Cloud已经全面上市,其中包含了Einstein产品推荐。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8

16: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