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购Promontory让Watson法规遵从更智能

IBM本周四表示,计划收购合规咨询公司Promontory Financial Group,把更多的金融监管专业知识带入Watson的认知计算平台。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本周四表示,计划收购合规咨询公司Promontory Financial Group,把更多的金融监管专业知识带入Watson的认知计算平台。

Promontory是一家全球咨询运营公司,目标是帮助银行管理金融领域日益增加的监管和风险管理要求。

考虑到这一点,IBM希望利用Promontory——该公司有很多前监管领域和银行业的高管——的行业专业知识来教会Watson关于法规、风险和法规遵从的方方面面。

IBM还利用这次收购创建了一个新的子公司,名为Watson Financial Services,开发认知工具用于像追踪监管义务、金融风险建模、监控、反洗钱检测系统等。

“从工作负载来看,它非常适合于Watson的认知能力,旨在让金融机构了解法规的变化、了解他们的义务、填补系统与实践之间的差距,更快速更有效地解决法规遵从问题,”IBM在新闻稿中这样表示。

Promontory是由前美国审计长Eugene Ludwig在2001年创建,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后成为全球顶尖的金融咨询服务公司银行之一。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30

18: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