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加速云扩展 开放法国新区域

AWS正在强化其在欧洲的存在,即将于2017年开放位于法国的一个新区域。法国的AWS新地区将在明年开放,AWS预计这将成为自己在欧洲的第4个区域。AWS目前在欧洲开放的地区包括爱尔兰和法兰克福,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放在英国的第3个区域。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mazon Web Services(AWS)正在强化其在欧洲的存在,即将于2017年开放位于法国的一个新区域。

法国的AWS新地区将在明年开放,AWS预计这将成为自己在欧洲的第4个区域。AWS目前在欧洲开放的地区包括爱尔兰和法兰克福,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放在英国的第3个区域。

AWS加速云扩展 开放法国新区域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并且假设英国退欧还没有真正发生的话,AWS将成为在欧盟三个最大经济体都设有基础设施的首个超大规模云提供商。

据Silicon France称,AWS的法国区域预计将得到三个数据中心的支持。用AWS的话来说,每个区域都有多个可用区,每个可用区都包含一个或者多个独立的数据中心。

“在这个法国区域开放之后,欧洲将会有10个可用区,”AWS首席技术官Werner Vogels表示。

AWS在全球有35个可用区和13个地区,未来数月内AWS将新增在加拿大、中国、俄亥俄州和英国的新区域。

云基础设施的选择正在面向欧洲开放。在AWS开放法国区域之前,微软刚刚新开放了在英国的区域,这也是微软Azure在欧洲的第4个区域,全球第28个区域。

本周Google宣布在欧洲开放8个Google Cloud Regions中的3个,其中包括伦敦、芬兰和法兰克福。

这次扩张将会让云客户为欧洲的用户提供低延迟的用户体验。

Vogels指出,AWS还在欧洲有18个分点以支持内容分发网络,其中2个在巴黎,1个在马赛。

此外,采用爱尔兰区域的AWS客户还可以租借AWS基于GPU的P2实例用于人工智能应用。

“这些实例旨在应对复杂的、大规模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计算流体动力学(CFD)、地震分析、分子建模、基因组学和计算金融工作负载,”AWS发言人Jeff Barr表示。

Amazon规模达100亿美元的运业务将会在法国站稳脚跟,赢得了大量知名的企业级客户,他们已经在其他地区采用了AWS的基础设施,包括施耐德电气、拉法基集团、达索系统以及威立雅水务法国公司。

跨国银行——兴业集团——还利用AWS的服务帮助其迁移到云中。

“我们很高兴地得知AWS将开放在法国的区域,”AWS全球技术服务负责人Carlos Goncalves表示。“使用AWS云,以及由该平台提供的扩展服务,这对我们加速转型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威立雅水务法国公司同时也将自己部分的IBM大型机工作负载迁移到了AWS上,并启用了分析能力支持IoT项目以监测水表和水桶的情况。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01

13: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