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了与Slack竞争的产品——微软Teams

微软揭开了该公司与Slack团队协作工具竞争的产品——微软Teams的面纱,该产品将成为Office 365的一部分。据了解,微软在11月2日推出了对抗Slack团队协作的竞争产品——微软Teams的测试版...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揭开了该公司与Slack团队协作工具竞争的产品——微软Teams的面纱,该产品将成为Office 365的一部分。据了解,微软在11月2日推出了对抗Slack团队协作的竞争产品——微软Teams的测试版。

微软推出了与Slack竞争的产品——微软Teams

在微软今天在纽约市发布公告之前,该公司发布过一个YouTube视频,(无意中)突出了即将推出的产品。(感谢,Michael West。)这里是微软团队的视频剪辑。

微软表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和Office企业副总裁Kirk Koenigsbauer将讨论“协作本质的变化以及我们如何才能让每个团队获得更多成绩。”

该视频剪辑中将微软Teams描述为“Office 365中基于聊天的工作空间。”

根据之前的报道,微软Teams(以前被称为Skype团队)已经开发了18个月了,目前正在进行私有测试。Beta版预计将在11月推出,完整版计划于1月发布。

最新情况更新:微软的官员们今天表示,今天的预览版立即可以在数百个国家开始供应,Teams的通用版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推出。

据传微软曾经考虑过收购Slack,但是该公司最终决定通过自己的Skype服务,用自己的团队协作服务与Slack直接竞争。

TechCrunch声称,微软实际上甚至考虑过为这家旧金山的创业企业支付80亿美元。据称,微软的应用和服务总裁路奇赞成,但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和创始人比尔.盖茨不赞成。在某些方面,Slack似乎很适合微软新的产品线。

Slack专注于生产力和通信。它是跨平台的。所有的功能都是关于团队的。它在年轻用户中影响巨大,特别是那些在硅谷的年轻人。

拥有Business Essentials、Business Premium和Enterprise E1、E3以及E5计划的Office 365商业用户将获得微软Teams(预览版和最终版)。该公司的官员们表示,在E4计划退出之前购买了该计划的用户以及Office 365 Education计划的用户也能够获得微软Teams。微软Teams可以运行在Windows、Mac、安卓、iOS和网络上。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3

19: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