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以“安全的和负责任的”AWS招徕企业管理人员

亚马逊刚刚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并即将召开re:Invent大会,其间则以AWS已生产就绪为口号进行推广。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亚马逊刚刚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并即将召开re:Invent大会,其间则以AWS已生产就绪为口号进行推广。

 亚马逊以“安全的和负责任的”AWS招徕企业管理人员

亚马逊周二在伦敦举办的活动上给出旗下众多知名企业和政府超级用户的名字,以证明AWS不只适合纯开发和测试。AWS负责人试图令中、高层管理人员相信旗下AWS云是安全和为人熟悉的。AWS给出的名字里有汇丰银行、英国天然气和Hive、Direct Line、英国《金融时报》和英国气象局。

在企业空间里,来自微软Azure的竞争颇为正面,微软Azure在Gartner排行榜上占第二位。

实际上,AWS在伦敦Excel会议中心举办企业峰会,Azure的微软最新Future Decoded海报仍可视为该方法的最好作证。另一方面,谷歌则面向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业务用户拿GCP即平台做文章---管理大咖不久后终于也可以玩太空科学了。

亚马逊因此推出相应对策,主打用于物联网的AWS即平台,其中的Hive软件搜集一些用户敏感数据,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家庭供暖系统的运行。Hive也令业界关注“安全民主化”。

AWS首席信息安全官Stephen Schmidt认为,AWS不仅安全可靠,而且已经为用户所熟悉,用户仍可使用自己喜欢的企业软件,如web lite或由亚马逊特意为AWS开发的其他软件,无需改用别的软件。

Schmidt 表示,“用户不想改用其他软件的话就可以不改,用户也可以在内部部署系统上使用AWS里的Oracle、Adobe和AutoDesk。”

不过他接着表示,有时用户需要“一点点的微调”。这时候就是咨询合作伙伴的事了,Schmidt还给出了咨询合作伙伴的名字。他又一次提起最近推出X1 AWS实例,2TB的内存,可运行SAP Hana和P2 Nvidia节点,洋洋16个GPU,性能到了超级计算的层面。

但Schmidt确实也提起渡传统名牌产品一事。他表示,“用户可以迁移工作负载,无需改变操作仍可使用工作负载,如此,用户可以做出决策,优化自己的定位,放弃MySQL数据库,迁移到亚马逊Aurora里。”

为活动站台的气象局(The Met Office)承认曾对锁定AWS感到不安,但最后克服这一点。气象局利用AWS为公众提供提供气象数据, 从而取代了原来用的FTP服务。天气应用程序和大规模天气模型用的仍然是新的16 PB克雷超级计算机,大致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变,而“其他”工作负载有可能会迁移到AWS里。

为全美国提供天气科学预测服务的气象局告诉记者,基于各种考量最终克服了对于锁定的担心。

AWS可以在另一个地方重建,不会有太大的困难。气象局之所以在AWS上推出,部分原因是气象局用的是Linux上的Java店,气象局在18个月前项目开始时发现AWS对Java的整合和支持比Azure好。气象局在别的地方用的是Azure。

Schmidt向家庭用户推销的则是数据安全和主权——用户可以指定地区托管自己的数据。涵括不同数据中心的AWS英国区预计将于2017年初启动。

另外, AWS的标准口号是创新和降价:Schmidt称自2006年以来AWS服务削价达52次之多,截至今年9月为止共推出过70多个服务和706个新功能。云平台玩家亚马逊的re:Invent大会将于11月底召开,届时上述的数据还会被更新。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9

14: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