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在现场!微软技术大会“黑科技大趴”不缺席

11月30日,2016微软技术大会也将全新开启,齐聚10000多位参会者、120多位专家讲师、1000多家企业、100多家媒体和20多个合作伙伴,精心准备了100多场专业技术课程、30多场动手体验实验室以及10多位专家面对面的机会,现场仍然是大咖云集,满满黑科技。

2016年,“中国制造2025”巨轮起航,“互联网+”大潮涌动,“新经济”大幕拉开,IT技术飞速发展促发了行业创新,这要求IT从业者需要具备最敏锐的洞察、最新的思维、最专业的知识技能开阔的眼界

去年的微软技术大会上,微软就向我们展示了智能云Azure语义理解智能服务LUIS用于数据可视化处理的NUIGraph工具微软小冰小娜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可以智能分辨出视频画面对象的语义分割技术等一系列令我们眼界大开的成果,引起了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企业的广泛关注。

今年,数字化能量持续蓄力,一触即发11月30日,2016微软技术大会也将全新开启,齐聚10000多位参会者、120多位专家讲师、1000多家企业、100多家媒体和20多个合作伙伴,精心准备了100多场专业技术课程、30多场动手体验实验室以及10多位专家面对面的机会,现场仍然是大咖云集,满满黑科技。

 假装在现场!微软技术大会“黑科技大趴”不缺席

无法亲临现场体验?今年,足不出户大会干货同样一览无余。集齐7位大咖在线演讲直播专场,同样可以假装在现场!

马上戳直播链接并收藏,坐等观看一场“黑科技大趴”,与全球顶级技术专家探讨最前沿的数字技术,与微软一同领略数字化的无限潜力。

直播链接:https://www.microsoft.com/china/ignite/2016/?Source=6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25

17: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