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CTO:“我真心讨厌跟软件工具供应商打交道”

Amazon Web Services在其re:Invent大会的第二日进程中将注意力集中在开发商身上,包括推出一系列新功能以帮助其更为轻松地开发并维护各类云应用...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Vogels在本轮发言始终以“程序猿”为中心。

AWS CTO:“我真心讨厌跟软件工具供应商打交道”

AWS公司CTO Werner Vogels

Amazon Web Services在其re:Invent大会的第二日进程中将注意力集中在开发商身上,包括推出一系列新功能以帮助其更为轻松地开发并维护各类云应用。

AWS CTO Werner Vogles表示,包括分析工具、存储管理以及DDoS应对在内的这一系列新功能源自Amazon自有基础设施与第三方软件工具供应商间的实际对接需求。

“我真心讨厌跟软件工具供应商打交道,”他在会议上指出。“我感觉永远是他们说了算,而我们自己则没有发言权,这与我们Amazon的企业文化完全不符。”

具体来讲,这些运行在各AWS服务当中的开发者工具将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自己的云应用程序,同时查看其中出现的一切瓶颈因素。

为了报告应用性能水平,Amazon方面启动了X-Ray分析工具。这项全新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份流量流程截屏,其中囊括其应用程序中的多种组件以及造成用户响应速度低下的原因。

“它允许大家对生产环境中的应用进行分析与调试,”Vogel表示。“大家可以查看到性能瓶颈的确切所在。”

另外,Personal Health Dashboard则能够为开发人员提供一幅更为清晰的性能视图。这项新功能将允许客户监控运行在各AWS实例当中的底层设备状态,并允许客户编写Lambda函数以处理硬件故障或者主机系统宕机等问题。

AWS CodeBuild将帮助程序员们在开发过程中迎来一套新的管理工具组合。这项按分钟计费的服务允许开发者们随时对运行在云实例以及容器内的AWS应用程序进行代码测试。

“我们目前拥有一套完整的AWS原生工具集可供大家使用,”Vogels指出。“其为云原生形式,且可帮助大家改善并加快整个深度开发流程。”

另外,S3 Storage Management服务允许管理员们更为确切地观察自己的云资源概况,而AWS Glue允许客户们在自己的虚拟机上进行数据规则分类与设置,AWS Step Functions则能够为分布式应用提供一套可视化工作流。

最后,AWS将注意力转向网络安全领域——推出了一项新的DDoS攻击防护服务。这项名为AWS Shield的保护服务可供每一位AWS客户使用,并能够与Web防火墙并行协作,旨在防止托管应用受到的拒绝服务攻击。不过如果客户需要真人专家提供帮助,则需要为Shield Advanced方案及其支持团队支付额外费用。

Vogels指出,总体来讲,这些功能意在为规模较小的AWS客户提供那些原本只有大规模组织机构才能在政府合规规则等领域实现的高水平效果。

“无论您代表小型企业还是世界上最具财务实力的巨头,都可以访问同样的服务,”Vogels强调称。

“这意味着最终决定不同企业间差异的是您所掌握的数据质量。”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2

11: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