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与专注——北京仲软发布 “龙云酒店管理系统”

4月18日,领航云模式PMS的“龙云酒店管理系统”震撼推出一周年之际,北京仲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五十多家媒体,近百家渠道合作伙伴,成功举办 “龙云酒店管理系统”庆典暨媒体发布会,推动酒店信息化系统迈入智能化、移动化、跨平台时代。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7年4月18日,领航云模式PMS的“龙云酒店管理系统”震撼推出一周年之际,北京仲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五十多家媒体,近百家渠道合作伙伴,成功举办 “龙云酒店管理系统”庆典暨媒体发布会,推动酒店信息化系统迈入智能化、移动化、跨平台时代。 

专业与专注——北京仲软发布 “龙云酒店管理系统” 

北京仲软源自中国酒店软件著名品牌原“中软好泰”骨干团队,该团队早在2005年即领先研发了基于互联网应用的ASP酒店软件,2008年升级为SaaS模式,2010年升级为全面基于云计算的平台化解决方案。如今,仲软以专业、专注、坚持极致的精神,领航新时代云模式酒店管理系统,一年以来,迅速赢得了广大酒店用户的高度认可。

智能化:更聪明、更易用。“龙云”实现丰富的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嵌入,令使用者省心省力。

移动化:移动终端取代台式电脑已是大势所趋。“龙云”突破固定地点使用模式,实现实时移动营销、无前台移动服务、集团异地集中管理。

跨平台:开放式跨平台融合。“龙云”连接一切与酒店相关的资源及平台,覆盖客人全部消费链,开拓并丰富酒店增收途径。

酒店PMS系统经历了三十多年的发展,早已成为酒店经营管理的关键,甚至是酒店发展的命脉, “龙云”将为酒店注入新的能量,助力酒店在新时代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19

11: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