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面推出三种新的认知服务

微软正在推出更多的Cognitive Services编程接口,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增加面部识别、计算机视觉等的方法。截至今天——4月19日,微软全面推出了三种新的Cognitive Services接口:Face API、Computer Vision API和Content Moderator...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正在推出更多的Cognitive Services编程接口,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增加面部识别、计算机视觉等的方法。微软全面推出三种新的认知服务

截至今天——4月19日,微软全面推出了三种新的Cognitive Services接口。 这三个接口是:Face API、Computer Vision API和Content Moderator。

微软全面推出三种新的认知服务

这些新的Cognitive Services服务已经可以通过Azure Portal使用了。微软Cognitive Services的定价可在这里获得。

微软正在开发大约二十几个Cognitive Services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旨在为开发人员提供为他们的应用程序添加语音识别、语言理解、情绪检测等功能的方法。

Cognitive Services和机器人都是微软人工智能和更具体的“对话即平台”整体战略的一部分。微软的Cognitive Services APIs旨在与微软的 Bot Framework配合使用,并且在机器人场景中发挥作用。(它们也可以独立于机器人场景使用)。像微软的Cognitive Services一样,机器人可以说话、具备语言和视觉的能力。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的官员们表示,迄今已有60多个国家的超过424,000多位开发者已经尝试了各种微软Cognitive Services。

微软表示,现在全面推出的Face API有助于检测和比较人脸,根据视觉相似性将脸部分成组,并识别图像中之前被标记过的人物。

Computer Vision API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了解任何图像内容的工具。微软在今天的博客文章中解释说,“它创建标签来标识对象,例如名人或者图像中的动作,并且制作了一致的句子来描述它。” Computer Vision API还可以检测图像中的地标和笔迹。 (Handwriting(手写)检测功能仍然处于预览阶段。)

Content Moderator允许用户在发布之前隔离和查看图像、文本和视频数据。(视频审核现在以预览版的形式是Azure Media Services的一部分)。

微软于二月份推出了Custom Speech Service API的预览版。当时官员表示,Content Moderator和Bing Speech API——将音频转换为文本和将文字转换回语音——将于3月份全面推出。

微软的Cognitive Services全面推出的消息是在今天的Data Amp网络广播中宣布的,该广播涵盖了有关机器学习,数据库和分析的新闻。

在今天的Data Amp活动中,微软还宣布,它正在准备下一个版本的SQL Server的第二个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社区技术预览版)。预计将在今年6月或7月左右发布的SQL Server版本到今天为止正式的名称是SQL Server 2017。微软的官员们以前说过,SQL Server 2017将适用于Windows Server、Linux和Docker Containers。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20

12: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