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企业在使用红帽Ansible Tower

在中国,诸如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等企业都在使用红帽Ansible Tower。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如今,在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和新加坡等亚太地区国家,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采用红帽企业级无代理自动化平台Ansible Tower,他们来自电信、通信与金融服务等行业。

在中国,诸如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等企业都在使用红帽Ansible Tower。

中国外汇交易系统工程运行部系统组组长顾勇表示:关于Ansible,是我们早期做CMDB(配置管理数据库)建设时开始使用的,主要用作自动发现,并为我们后续在各块运维工作中的推广奠定了基础。这段时间通过红帽的支持,目前,Ansible Tower已经在中心多项重要工作中发挥了作用,不止提高了运维人员的工作效率,还对我们整体的运维自动化实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红帽亚太区技术部负责人Frank Feldmann补充:“当今的业务需求对许多企业而言可能意味着复杂性加剧。这种动态的环境可能需要一种新的自动化方法提高IT环境的速度、规模和稳定性。亚太地区的多家企业已经把自动化视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并部署了红帽Ansible Tower,同时利用其提供的简单语言推进DevOps实践。”

红帽Ansible Tower通过强大的自动化功能,帮助企业解决现代IT环境的复杂性挑战,从而提高生产力并减少停机时间。该平台最新版本的新增功能能够让企业更好地扩展DevOps和其他自动化功能,并提供将多个Playbook(脚本)连接进更长、更复杂作业的能力,从而提高整个企业的生产力。

红帽Ansible Tower在内部采用了广受欢迎的Ansible开源自动化项目,帮助各个团队更有效地管理他们的系统并优化多层次部署,同时增加了控制、授权和安全功能。

各行各业正在采用Ansible Tower将重复的手动的任务自动化,编排复杂的工作流、改进流程、提供敏捷性,以便以更少的人力更迅速地部署应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0

18: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