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联手金山云 创造企业云盘服务全新体验

作为金蝶软件集团旗下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团队协作共享服务的云产品,金蝶企业云盘让跨部门、跨项目的文件分享变得更加简单。他们与国内排名前三的云服务商金山云携手,极大提高工作效率,激活生产力和创新力,满足了企业移动办公和数字化转型需求。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年来,各个行业企业对于高效办公的需求,在日益完善的网络设施的推动下,显得更加迫切。举例来说,如何将分散的文件、资料有效地利用起来,实现高效地集中存储与管理协作,同时又能兼顾便利性和安全性,这是企业内部实现无纸化办公、应对新时代挑战的最重要环节,却也是一个企业的最大痛点之一。

作为金蝶软件集团旗下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团队协作共享服务的云产品,金蝶企业云盘让跨部门、跨项目的文件分享变得更加简单。他们与国内排名前三的云服务商金山云携手,通过覆盖多种应用场景的,安全、高效、便捷、易用的文件共享管理服务,为企业建造信息共享渠道,实现自由灵活的文件协同,极大提高工作效率,激活生产力和创新力,满足了企业移动办公和数字化转型需求。

金蝶金山云联手创造云盘服务全新体验

在移动办公时代,企业原有的IT系统已难以支撑企业的战略发展和办公需求,新的产品形态和服务亟待填补这一空白。由于企业云盘的特点和功能与企业业务发展高度契合,因此一款专业、好用的企业云盘产品,就成为了各个行业进行信息化升级的首要配备。

金蝶企业云盘依托专业移动办公平台“金蝶云之家”,不仅可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文件存储服务,而且,获得权限的企业成员,能够随时随地访问文件,同时可快速将文件分享给同事和伙伴,加快内部各种文件的流转速度,满足企业内外部的资源共享诉求。

为了让企业级用户有更好的使用体验,金蝶企业云盘创新性地加入了智能共享功能,可在单个共享文件夹和成员中实现细粒度权限管理,包含多维度添加共享成员、任意层级权限设置、独家私密模式等亮点,不仅让文件共享变得更加安全智能,企业的协同效率也有了显著地提高。

也正因金蝶企业云盘的创新性、可靠性,以及带给用户的优良体验,金蝶企业云盘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成为众多行业企业的首选产品。目前,包括中国航油、安井集团、中信重工、亚联财中国、中华联合保险等在内的知名企业,均是金蝶企业云盘的客户。

金蝶企业云盘的客户众多,遍及各行各业,其中不乏对安全保障需求极高的行业,如果存储的数据和文件泄漏或丢失,企业将受到无法估量的损失。如何在保证数据和文件安全的基础上,获得强大的计算资源的支持和快速的响应能力,金蝶企业云盘需要云服务商的助力,而有着领先的技术、快速增加的客户规模和优质口碑的金山云,就成为了金蝶企业云盘的首选。

金山云为客户提供强有力技术保障

作为金蝶企业云盘背后的重要技术支持力量,金山云深知企业云盘的重要性。如今客户数量不断增加,已成为企业战略性信息系统的金蝶企业云盘的服务能力非常关键,需要考虑的问题很多,包括成本、安全性、合规性、数据传输的速度与稳定性等等。对于这些需求,金山云为金蝶企业云盘提供了包括云主机、云安全、云存储、负载均衡等产品在内的,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基于文件存储、共享协同、多平台同步、全方位安全等多种特性,提供一体化服务。

例如,金山云的KS3对象存储产品,属于无限制、多备份、分布式的低成本存储空间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解决存储扩容、数据可靠安全以及分布式访问等相关复杂问题,为金蝶企业云盘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KS3有着PB级的存储能力,存储空间按需扩展无上限,具有高可靠性、强安全性、性能强劲和灵活管理几大优势,能够提供高可靠的云存储服务,数据持久性≥99.999999999%,有效应对大流量和高并发访问,极限优化上传下载,此外还可提供控制台、API、SDK、客户端工具等,并支持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冷热数据分层。

随着企业云盘将成为所有企业的共同选择,企业网盘市场的竞争将会日趋激烈,只有实力强劲、技术深厚、服务优质的产品才会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因此,金蝶企业云盘与金山云的合作也将不断深入,持续探索新的技术和服务,让金蝶企业云盘成为每个企业信息化的基石,为产品与用户创造新的可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22

11:5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