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发布Oracle Soar全面云迁移产品

Oracle近日发布了一个名为Oracle Soar的新工具和服务包,旨在帮助客户将应用迁移到云端。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Oracle Soar将一系列自动迁移工具与专业服务相结合,所有这些都由Oracle提供——这是一套完整的内部迁移解决方案。这种半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也让Oracle在提供自动化服务的其他云提供商中脱颖而出。

 Oracle发布Oracle Soar全面云迁移产品

Oracle表示,客户通过使用Oracle Soar(而不是更为零散的迁移方法)可以节省高达30%的成本,节省高达30%的时间,最简单的迁移只需20周。

Oracle Soar包含了发现评估、流程分析器、自动数据和配置迁移工具以及快速集成工具,此外还包括专门的客户服务,帮助企业客户确保其迁移与最佳实践保持一致。客户可以通过Oracle University接受关于新技术的在线培训,他们将得到客户成功经理对全年迁移后的支持,以确保顺利采用新技术。客户可以通过一款移动应用监控其迁移状态。

“我们负责这项工作,随着项目的推进会协调整个迁移计划,”Oracle北美应用咨询高级副总裁Beth Boettcher这样表示。

目前AWS和微软Azure是占主导地位的云提供商,在这个背景下Oracle正在寻求在数据即服务和自治功能让自己独树一帜。2017年10月,Oracle推出了自动化的Oracle Database 18c。今年早些时候,Oracle宣布将其平台即服务产品的自治功能扩展到数据管理、应用开发、集成、分析、安全和系统管理。

尽管Oracle把Oracle Soar作为此举的一部分,但考虑到其中包含的咨询服务,它并不是一个完全自动化的产品。Boettcher表示,随着产品在后续版本中不断调整,将转向自主交付。

目前,这些咨询服务可以帮助客户解决迁移工作中一些更大的挑战,例如迁移应用并不是为云设计的。

Boettcher说:“我们知道我们的很多客户都对他们内部部署的技术进行了定制化。我们的咨询团队会做的就是说,'我们如何平衡这种复杂性,并让你利用我们现有的行业最佳实践?”

其他云提供商也有类似的迁移工具。例如,AWS的AWS Migration Hub是各种迁移工具的存储库。然而Boettcher认为,Oracle Soar提供了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咨询和教育服务。

Workday有Lifecycle Deployment Program来协助客户,但不包括集成加速器或迁移加速器等工具。

“与市场中任何竞争对手相比,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Boettcher说。

Oracle Soar现在已经支持向Oracle ERP Cloud、Oracle SCM Cloud和Oracle EPM Cloud迁移的Oracle E-Business Suite、Oracle PeopleSoft以及Oracle Hyperion Planning客户。

最终Oracle将把Soar产品扩展到支持向Oracle HCM Cloud 转移的Oracle PeopleSoft和Oracle E-Business Suite客户,以及向Oracle CX Cloud转移的Oracle Siebel客户。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07

10: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