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新增融资 1250万美元

CAST今日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1250万美元。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CAST今日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1250万美元。

  近3年内, CAST在技术创新领域累计投资超过2200万美元,用于其两款旗舰产品:Highlight和AIP的研发。

  CAST Highlight基于软件即服务(SaaS)提供应用组合分析,其市场的年度增长率达100%。

  CAST AIP应用智能平台提供业界领先的软件健康度评估和绩效检测。

  积极与全球领先的IT服务商拓展合作关系。CAST的合作伙伴包括主要的咨询公司如波士顿咨询集团和麦肯锡;全球性的系统集成商如IBM和埃森哲;OEM合作伙伴如高知特和MEGA 国际;以及系统架构、云迁移和应用安全方面的众多技术咨询公司。

  2018年第一季度CAST营销增长率为27.9%(以恒定汇率计算),达成新客户交易40笔,主要的新客户包括富国银行、J. Hancock、Bank Sabadell、通用电气、Fiserv、以及Saint-Gobain。其中,CAST Highlight的市场表现十分抢眼,Highlight在2018第一季度的营销同比增长了212%。

  CAST在运营和市场管理方面具有极强的执行力,在应用安全、数字化转型、应用组合分析等方面,为企业及组织机构提供软件智能服务。依据CAST管理团队所设定的发展目标,到2020年CAST将达成15%的复合年度增长率以及两位数的利润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08

17:1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