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已经实现了将Skype商业版功能引入Teams的计划

微软的官员们表示,他们已经实现了他们承诺的将Skype在线商业版功能引入微软Teams的路径图。但是用户们同意这种说法吗?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7月的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上,微软告诉与会者,其Teams聊天平台已经与Skype在线商业版达到了"功能相同"。今天,8月24日,微软发布了该公告,称其已经按照路径图将Skype在线商业版的功能提供给了Teams。

该公司的官方今天在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完成了将Skype在线商业版的特性和功能引入Teams的路径图。" 

微软表示已经实现了将Skype商业版功能引入Teams的计划

去年,微软宣布计划用Teams群聊平台取代Skype在线商业版。

在今天介绍这一成就的博客文章中,微软强调了该公司"最近几周"在消息、会议、呼叫和设备生态系统方面对Teams进行的增强。

在呼叫领域,微软在将Skype在线商业版功能引入Teams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面是微软现在在Teams中提供的功能:

• 老板和代表支持

• 呼叫队列

• 自动话务员

• 咨询转移

• "请勿打扰"突破

• 将呼叫转发给组

• 外出支持

直接路由,将用户自己的电话服务带到Teams

微软的Skype商业版/ Teams过渡路径图仍然列出了几个企业语音功能是"即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推出"(截至本季度末)。在该列表上有呼叫暂留、群呼呼叫、基于位置的路由和共享线路外观的预览版。我已经向微软公司询问是否已经向Teams用户提供了这些功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微软的回复。

情况更新(8月24日):啊,微软发言人表示,首先这四项功能从未成为Skype 在线商业版的一部分。以下完整声明:

"路径图中有四种企业级语音功能可用于Teams呼叫(呼叫暂留、群呼呼叫、基于位置的路由和共享线路外观),这些功能迄今尚未在Skype在线商业版中提供。它们将于今年(日历年)在Teams中出现,这会是它们的首次亮相。"

当微软在6月份告诉合作伙伴Skype在线商业版和Teams达到功能相同状态时,有不少的微软客户都对这些说法持怀疑态度。一些人表示,Teams的电话支持功能几乎没有做好迎接黄金时段的准备。他们表示,还有很多其他的Skype在线商业版功能要么还处于初级阶段,要么就还不具备。

微软正在向希望同时使用Skype商业版和Teams或准备完全过渡到Teams的客户提供最佳实践和资源的自助服务指南。它还致力于在微软Teams和Skype商业版管理中心提供升级/迁移工具,这些工具将在今年(日历年)的晚些时候提供给所有的Office 365用户。

微软还计划为客户提供"微软驱动的自动升级到Teams"选项。符合条件的用户将通过电子邮件和Office 365消息中心收到通知。

那么微软何时会要求所有Skype商业版用户离开平台?该公司现在仍然没有提供截止日期(我今天就这个问题再次询问了微软)。

需要明确的是,Skype商业版的本地版本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微软也已经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Skype商业版2019。

微软的官员们表示现在已经有超过20万个组织在使用Teams。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26

14:1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