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社群经济新范式 顺逛打造海尔第二届社群交互体验节

海尔第二届社群交互体验节在青岛盛大开幕,以“美好期待,值得宠爱”为主题,顺逛吸引多领域强IP进驻平台,截至目前累计交互量已达500万+人次,实现品牌曝光超4亿人次,为用户奉上了一场契合需求、度身定制、体验升级的年度社群交互狂欢盛宴。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20日,海尔第二届社群交互体验节在青岛盛大开幕,以“美好期待,值得宠爱”为主题,顺逛吸引多领域强IP进驻平台,以社区、社群及生态自媒体等作为交互阵地高效链接用户,结合短视频、直播、裂变H5等创新玩法,打造了社群经济领域首个以用户为中心的“宠粉”盛典,截至目前累计交互量已达500万+人次,实现品牌曝光超4亿人次,为用户奉上了一场契合需求、度身定制、体验升级的年度社群交互狂欢盛宴。

顺逛920花式宠粉 全方位升级用户体验

920期间,顺逛平台首发上线“明日之子”海尔明星产品集赞活动,将浏览产品、话题交互、优品投票、赢取奖励等玩法融为一体,吸引了超过130万用户直接上线互动。在用户广泛参与、踊跃交互的前提下,“明日之子”也从单纯的娱乐交互玩法被赋予更深层次的内涵:一方面,通过用户交互沉淀优质产品口碑,让用户为自己心仪的“明日之子”产品代言;另一方面,活动也成为顺逛直接获知用户生活需求、产品偏好的重要途径,为精准匹配用户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紧随其后,顺逛整合包括行业103个TOP品牌在内的445个优质生态资源,搭建品牌联盟平台,上线“共筑理想家”活动,将海尔全屋家电与社会化产品高效并联,实现用户理想家的一站式构筑,让用户直观体验美好生活新范式,创造了社群行业领先的产品交互新模式。此外,顺逛在920期间开启“美好生活N次方”,推出“创造我的家”线上有奖DIY、生活痛点及妙招的有奖征集等“N”重宠粉活动,延续《头号社群》“网聚社群力量,分享美好生活”的核心理念,面向用户进行需求挖掘、解决方案征集,在深度互动的基础上刺激用户活跃、创造用户价值。联合遍布全国数万家海尔专卖店,顺逛还在920期间开展了包括“爱到家”在内的多种多样的线下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触达用户,让用户零距离感受美好。

激活社群生态价值链持续引领社群经济新范式

在经济发展赋能社会生活的当下,用户的消费场景日趋多元化,从内容、服务到实际商品不一而足,用户关系维护与用户体验迭代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能否在足够长的时间维度、足够多的消费场景与用户建立起良好的互动关系,不断满足个性化需求升级用户体验,推动供给侧快速反应,已成为考量企业能力的重要标准。顺逛在海尔“人单合一”战略指导下,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诚信为基础着力用户与品牌及平台关系的构建,在2017年海尔第一届社群交互体验节,顺逛以“生活尽情想象”为主题,通过网络直播、明星互动等创新的交互模式和丰富的交互内容,形成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互动效果,打造了一场全民参与的交互狂欢。

依靠自身社群交互生态体系、营销触达网络以及强大的品牌并联能力,顺逛持续拓展优质生态资源,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规模化定制及服务体验迭代体系,并与各利益攸关方实现共创共享、互惠共赢。海尔旗下年轻化家电品牌统帅联合顺逛,通过场景交互触发微店主及用户参与热情,品牌交互热度及产品销量实现了连续7个月40%增长。由顺逛全球首发的“需求宝”云系统根据用户对抽纸尺寸、环保性、柔韧度及开口方式的需求,由“物语本色”品牌最终抢单量产的顺逛定制抽纸,也在顺逛平台920期间实现了销量上的引爆,5分钟销量突破5万单,1小时突破10万单,9月累计已突破30万单,其一小时的销量已打破同品牌在电商平台一个月的销售纪录,使得社群的生态价值在各方共赢的基础上实现了最大化。

根据华兴资本的预测数据,2018年将是智能家电、智能家居行业的高速发展期。竭力提升和优化平台、用户和品牌三方关系,2018年顺逛再发力,分别从交互链路打通、产业资源整合、大国品牌并联、用户体验迭代等角度进行了详细规划,打造了海尔第二届社群交互体验节,依托全场景互联的智慧家电及丰富的社会化产品矩阵,配合诚意十足的用户回馈活动进一步释放社群交互潜能,激活社群生态价值链,同时实现了产业、平台和优质品牌的生态共赢,这不仅对从供给端积极探索迭代用户体验有着积极的示范意义,更是对整个社群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全新的指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9/21

15:3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