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公司在亚太及日本区任命两位高管

思杰公司(Citrix)宣布任命Colin Brookes为亚太及日本区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思杰公司(Citrix)宣布任命Colin Brookes为亚太及日本区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基于在各个地区和技术领域丰富卓越的销售经验,Colin将负责思杰的销售和服务运营,推动收益增长、执行积极的发展战略并培养企业合作生态。即日起,他将直接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收官Mark Ferrer汇报工作。

思杰亚太及日本区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Colin Brookes表示:“我热衷于帮助企业简化运营,为不断发展的数字化经济做好准备。很高兴能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思杰,推动公司以云为中心的方式进入亚太及日本区。思杰是全球领先的数字业务赋能者,其解决方案可随时向相关人员和组织提供实现创新、吸引客户、提高工作效率所需的经验、安全性及方案选择。”

Brookes拥有超过20年的国际销售、运营和综合管理经验。在加入思杰之前,他在思爱普公司(SAP)担任总裁和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区总经理。在此之前,他曾先后在Software AG Ltd、FormScape Software Ltd、Knowledge Support Systems Ltd 以及Computer Associates担任欧洲和亚太及日本地区的高级销售主管和运营职务。加入思杰之后,他将在新加坡工作。

Lynette Clunies- Ross履新区域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Lynette Clunies-Ross将于10月15日加入思杰,担任区域首席运营官,向Colin Brookes报告,为思杰亚太及日本区构建增长引擎,包括战略和规划、企业解决方案销售和准备,以及最终支持该地区交易执行和销售运营的客户服务。

Lynette Clunies-Ross是一位科技行业的资深人士,在亚洲拥有超过25年的高级技术、销售和运营领导经验。在加入思杰之前,她曾担任甲骨文公司亚太区战略与运营副总裁。此前,她曾在SAS Institute担任过类似的高级职务,在SAS任职之前,她曾在IBM的销售部门、全球战略和销售转型部门久经历练。Lynette来自澳大利亚,一直在亚太区生活和工作,履新后将在新加坡工作。

思杰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收官Mark Ferrer表示:“亚太及日本区客户的需求较为复杂多样,该区域覆盖了具有最高技术预期的几个市场。作为云转型的一个不可或缺的推动因素,思杰正在建立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提供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具备卓越的体验的统一的工作空间、网络和分析解决方案。Colin和Lynette带来了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为亚太及日本区的客户开启云转型之旅提供宝贵的支持和洞见。相信他们有能力推动思杰业务的不断发展并帮助思杰在未来实现以云为中心的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11

17: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