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发布全新智能存储引擎EVS 3.0

在HUAWEI CONNECT 2018期间,华为云发布了全新智能存储引擎EVS 3.0,提出了4个“重新定义”,展现了华为云存储服务深厚的软硬件技术积累以及对企业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HUAWEI CONNECT 2018期间,华为云发布了全新智能存储引擎EVS 3.0,提出了4个“重新定义”,展现了华为云存储服务深厚的软硬件技术积累以及对企业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

据华为云资深产品总监表示,据IDC研究报告,进入智能时代后,数据海量生成,到2025年,全球数据量将达到163ZB,较2016年增长10倍,其中企业数据和实时数据占比将翻倍,如何快速完成海量数据的分析和检索,同时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将成为企业面临的重大挑战。

重新定义高性能云上存储

华为云存储服务面向智能时代下企业对海量数据高效分析及检索的需求,推出全新的智能存储引擎EVS 3.0,其创新的软件架构实现了分布式高并发强一致性协议、系统级智能FTL技术、高效IO协议栈和硬件加速技术,释放低时延网络以及新型介质的强大能力,再结合Mellanox RoCE技术、英特尔Optane™ SSD技术,提供业界领先的云硬盘性能:50μs时延、200万IOPS以及8GBps带宽,使得MySQL、Oracle、MongoDB、Redis等数据库提速3倍以上,助力企业大幅提高海量数据实时分析效率。

重新定义高可靠云上存储

华为云依托华为十余年企业级存储积累以及灾备实践,从底层模块,再到系统和方案,全方位构建云上存储可靠性:机房采用华为自研业界MTBF(平均故障时间)领先的SSD盘,故障率低2倍;存储系统支持业界数据完整性最高标准T10,保证0数据静默错误;完整的公有云灾备方案,帮助企业轻松构建企业级灾备能力。

重新定义企业级云上存储

EVS 3.0提供共享盘、加密、在线扩容、一致性快照组、跨AZ复制以及专属存储等一系列企业级特性,媲美企业高端存储,领先公有云业界,让企业应用得以平滑迁移至公有云,并获得更优的业务体验。

重新定义高性能云上NAS

推出SFS Turbo,同价格下性能领先友商6倍,使得CloudCI典型代码构建时长缩短90%,助力咪咕视频世界杯期间单日2亿人次峰值压力下依旧提供流畅观看体验。即将上线的SFS Turbo极速型,提供领先业界的0.25ms时延、200万IOPS、8GBps的极致性能。

现场进行了EVS 3.0性能演示,呈现从登录华为云,到进入虚拟机,并使用fio工具测得稳定50μs读写时延以及200万读写IOPS的完整过程,在真实环境中展现了EVS 3.0业界领先的性能。

华为云打造极致性能、极致可靠、具备丰富增值特性的云上企业级存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高效的数据底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17

16:4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