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入围湖北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服务类别数量居首

2018年10月30日,湖北省经信委发布了《省经信委关于公布湖北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名单的通知》。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8年10月30日,湖北省经信委发布了《省经信委关于公布湖北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名单的通知》。确定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以下简称“用友湖北分公司”)等94家单位(申报主体)入围湖北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各市(州)经信委将联合入围单位,有序推进企业上云,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万企上云”工程目标任务。

湖北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组成单位分为4个领域17个方向,用友湖北分公司共入围3个领域9个方向。是所有入围单位中排名第一、入围领域最广、入围方向最多的单位。用友将为湖北企业提供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行业性工业互联网平台、基础云化服务平台、工业大数据服务、工业APP、集成服务、工业互联网相关行业组织、工业互联网体验展览服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服务等服务。

助力湖北万企上云,从工业云平台开始

用友云经过几年研发与发展,于2017年4月19日正式发布、运营。为企业提供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的用友云,定位于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以及企业服务产业的共享平台,是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

2017年12月8日,湖北省经信委与用友网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打造湖北省工业云(用友)平台,并在2018年4月正式发布并上线运营。湖北省工业云(用友)平台是省经信委建立合作关系的第一个湖北省“万企上云”工程目标平台。

用友已累计服务的工业企业超过44万家。此平台作为湖北工业企业与政府相关服务平台的统一入口。确保了湖北工业云服务平台的可落地、可持续经营及可运营、可拓展、可持续增值。2018年,该平台将实现湖北企业上云数量突破10000家。

湖北省工业云(用友)平台

专业支持,提高企业上云积极性

企业上云不是一蹴而就的,企业需要对上云的价值、方法、路径、工具等有全面的认识。并根据自身现状逐步实施开展。

用友云为企业上云提供了应用服务、生态服务、咨询服务等。为了增强当地企业上云意识,并深入了解不同业务如何上云。2018年3月以来,用友与湖北省经信委共同组织“万企上云”培训共9场。每一场都安排权威专家解读工业云平台,以及如何通过财务服务、人力服务、协同服务、营销服务、采购服务、工程服务、分析服务、智能制造等全面的用友云服务,实现业务创新、管理变革、金融嵌入与IT升级。从而增强企业上云积极性!

用友助力湖北各地“万企上云”培训

补贴与特惠同行,加快企业上云进程

用友将秉承省经信委提出的“三个一点”原则:政府补一点,企业出一点,平台商优惠一点。凡是在湖北省工业云(用友)平台上云的企业,不仅能够得到政府补贴,更将享受平台特惠价。用友将继续通过新技术加快湖北各地企业上云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同时,与生态伙伴一起,共筑数字生态,推动产业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05

10:2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