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大中国创客出炉 火花思维C位出道闪耀乌镇

11月8日晚,中国创客之夜颁奖典礼在乌镇举行,火花思维从最终入围的年度创客50强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中国创客大奖,成为思维在线教育领域唯一获奖企业。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到场领奖,并做了真挚的演讲。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8日晚,中国创客之夜颁奖典礼在乌镇举行,火花思维从最终入围的年度创客50强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中国创客大奖,成为思维在线教育领域唯一获奖企业。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到场领奖,并做了真挚的演讲。

中央网信办规划财务局局长吴铁男、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浙江省桐乡市市委副书记盛勇军、寻找中国创客导师俞敏洪、徐小平、汪潮涌、毛大庆、著名企业家和投资人熊晓鸽、朱啸虎、张颖等人出席并为年度中国创客和新锐投资机构颁奖。著名主持人,投资人张泉灵和郎永淳担当了本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总裁陈向宏为火花思维创始人罗剑颁发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大奖

中国创客50强齐聚乌镇 火花思维C位出道

颁奖典礼上,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上台领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作为年轻的公司CEO,连续创业的前赶集网CTO,罗剑表示:“做教育和以往任何一次创业都有本质的不同,教育是很慢的事,关系到孩子成长的大事,火花思维既然接受这样的挑战,我们就承担了巨大的责任。”

罗剑认为,与目前很多在线教育企业不同,火花思维的目标不是帮助小朋友提分升学,而是专注于思维培训,是真正的素质教育,致力于从基础开始,让小朋友收获受益一生的能力。罗剑的观点获得了在场知名企业家和投资人的高度认同。

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出炉

据了解,这是“寻找中国创客”第四次在乌镇举办创投盛典。2018“寻找中国创客”活动共有约3400家公司通过报名或投资机构推荐参赛,数量创下历年新高。经过近一年时间,10多位专家学者及来自70多家投资机构的88位合伙人的筛选评判,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创客50强。入围颁奖的50强企业既包含瑞幸咖啡、公路商店中这样的网红企业,也有火花思维、宝宝玩英语这样极具创新精神,成长速度惊人的企业。入围企业平均估值在10亿元人民币左右,其中,10余家在成立一年内即拿到A轮融资,最短的成立不到2个月便完成A轮融资。涵盖了红杉资本、IDG资本等顶级投资机构。

创新改变世界 火花思维力争助推社会正向发展

颁奖环节中,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总结了投资人和创业者的关系,他表示,本次典礼是一次互利盛会。成功路上,创业者勇往直前和投资人鼎力支持缺一不可。评价创业公司最重要的标准是商业模式能不能成为社会正向发展的助推器。作为教育企业,火花思维无论从产品理念到使用效果,都真正的符合俞敏洪老师的观点。入选创客50强,实至名归。

强调“以孩子为中心”是火花思维始终坚持的企业发展理念。不以速度为目标,精益求精做好产品打磨和课程研发,火花思维注重以创新技术驱动教育升级,借助在线直播小班课的课堂形式,率先打造业内游戏级交互课件,达到课程内容与交互技术的完美结合,为孩子提供丰富生动的课堂体验。

颁奖典礼上,罗剑表示,获奖既是肯定,也是鞭策。虽然火花思维成立不久,就获得家长们的喜欢,资本市场的认可,但火花思维还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未来,火花思维将继续秉持“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潜心打磨产品、升华教研,让所有小朋友在将来不再为数学学习而烦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09

14:2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