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生态的力量 用友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11月28日~11月30日,主题为《创新引领 智造未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举行。用友云隆重亮相本次大会,全面展示用友云如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尤其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新突破。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28日~11月30日,主题为《创新引领 智造未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举行。用友云隆重亮相本次大会,全面展示用友云如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尤其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新突破。同时在展会第二天举办的数字经济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论坛上,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毅做主题为《用友云 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的主题演讲,解读用友云发挥生态的力量、推动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

用友云亮相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

生态的力量: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现今,数字化、智能化已成为时代主旋律,数字化重布行业、重构企业,倒逼企业重塑自我。“企业数字化,不只是IT升级,更重要的是管理变革、业务创新、商业重塑。”傅毅指出,定位于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的用友云,是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用友云凭借30年沉淀积累的来自不同规模、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业务及组织模式的宝贵经验,基于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全面部署智能制造、人力服务、营销服务、财务服务、采购服务、协同服务、金融服务等综合型企业服务。

傅毅表示:“用友云为智能制造领域提供多态融合的智能化云服务,结合企业服务的三种趋势,即业务服务、金融服务和IT服务三维一体化,携伙伴共筑生态式企业IT产业。” 用友云市场聚焦企业互联网,专业运营企业应用服务、云平台服务、行业云、业务及公共服务等十一大分类。

截至2018年10月,用友云市场入驻伙伴超过1400家,上架应用及服务超过2600款,推出云生态融合型产品31款,打造涵盖网络安全及智能制造等众多领域的强大数字生态,为制造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供丰富便捷的一体化服务。

图为用友网络副总裁兼云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傅毅

用友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初具规模

今年以来,基于用友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基础上的工业互联网生态伙伴招募工作蓬勃发展,成功引入工业网关、数采等多个大类的行业领先伙伴:霆智硬件、天威诚信、Zebra(斑马)、禹水科技等智能制造生态伙伴已在用友云市场实现线上交易;东大集成、杰控、销邦等智能硬件在入驻云市场基础上,与用友云开展深层次的融合,以一体化的模式服务企业工业互联网建设。

助力湖南“企业上云”工程建设的同时,用友云也大力发展湖南本地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建设。入驻用友云市场,生态伙伴的产品及服务可以精准推广到湖南企业,湖南生态伙伴的产品及服务也将通过用友走向全国。

用友云市场成果丰硕

作为中国企业服务领域的领导者,用友始终坚持“用户之友”的初心,以创想和技术推动社会和商业进步。未来,用友将继续全面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并与生态伙伴一起共筑企业服务产业发展繁荣,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30

18:2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