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销售,用钉钉”| 探迹、钉钉共同助力企业数字化获客

12月9日,阿里巴巴旗下阿里钉钉在北京召开秋冬发布会。钉钉CEO “无招”陈航宣布钉钉最新的Slogan,从原来的“钉钉,一个工作方式”改为“钉钉,一个数字化工作方式”。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9日,阿里巴巴旗下阿里钉钉在北京召开秋冬发布会。钉钉CEO “无招陈航宣布钉钉最新的Slogan,从原来的钉钉,一个工作方式改为钉钉,一个数字化工作方式

从字面上看,新Slogan只是增加了一个数字化的定语,但对钉钉来说这个变化意义重大,它标志着钉钉把覆盖面从中小企业向大中企业市场延伸。

阿里钉钉的全链路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

钉钉CEO陈航在发布会上说,数字经济的规模正在飞速增长,企业在实现经营管理的在线化和数字化方面需求巨大,钉钉的目标就是拿下这个这个大市场。

毋庸置疑,当前中国企业已进入数字化时代。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27.2万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达到32.9%。此外,2017年中国数字经济领域就业人数达到1.71亿人,占当年总就业人数的22.1%,已成为吸纳就业的重要渠道。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推出的全球政府相关领域数字化指数显示,中国政府数字化程度在全球排名第八,已超过美国和欧盟。

钉钉瞄准了数字化转型这个巨大机遇,并为之推出了协助企业转型的全链路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

其实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上,钉钉就针对数字化工作方式推出商业场景全套解决方案--"新商业套件"。业内人士指出,新商业套件的推出,标志着钉钉已经不限于沟通、协同等企业内部日常办公场景,正式实现品牌推广、企业客服、精准营销、线上线下门店打通、商务沟通等企业各种对外商业场景的覆盖帮助企业简单、高效、安全、智能地解决商业往来中遇到各种问题,连接企业商业往来,利用科技将人从繁重的流程化工作中解放出来,打破组织壁垒。同时,为满足不同行业的业务运营需求,钉钉与ISV服务商伙伴合作,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支持。

钉钉探迹数字化获客解决方案

当前,企业为了实现精准营销、提高销售效率,需要研究客户的群体特征、需求特征及消费特征等,以便进一步寻找相似的客户和挖掘存量客户的需求。但一般企业普遍缺乏足够的技术能力,因此难以精准定位潜在客户,导致营销效果不佳。

针对企业获客困境,今年,作为国内企业业务增长至关重要服务新兴的数字化获客方式——智能销售预测已经可以在钉钉平台上实现应用和普及。智能销售领导者探迹科技推出探迹线索平台洞客(钉钉版),钉钉用户可在移动端、PC端中直接添加探迹的线索平台产品“洞客”应用,获客将更加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钉钉选择与探迹进行合作,看重的就是探迹针对To B企业获客痛点所形成的一整套成熟的智能销售线索体系。

由探迹开发探迹线索平台洞客(钉钉版),融合探迹人工智能技术和超一亿家企业知识图谱的数据优势打造出企业的新一代To B销售线索平台,为企业客户带来全面的赋能借助探迹线索平台洞客(钉钉版)企业用户能找到更多更准确的销售线索,快速触达更多的商机,减少团队工作量,提升线索转化率。

可以预计,随着钉钉在大企业市场上的发力,探迹与钉钉的合作,不仅会推动企业数字化工作方式的升级,更将助力企业销售模式的创新,在帮助中小型企业销售端降低销售成本、提升销售业绩的同时,也能满足中大型企业销售预测和市场分析的建模需求。

相信不久的未来,抓住当下数字化工作方式带来的新机遇,探迹和钉钉将继续携手客户,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好地助力中国企业成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14

19:0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