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第一季度订阅收入增长82%

尽管MongoDB的订阅和服务收入增长强劲,但MongoDB在周三收盘后发布的第一季度业绩的表现却有好有坏。管理型数据库播放器在第一季度净亏损3320万美元,即每股61美分。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MongoDB每股收益为22美分,营收为8940万美元,同比增长78%。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尽管MongoDB的订阅和服务收入增长强劲,但MongoDB在周三收盘后发布的第一季度业绩的表现却有好有坏。管理型数据库播放器在第一季度净亏损3320万美元,即每股61美分。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MongoDB每股收益为22美分,营收为8940万美元,同比增长78%。

华尔街早前曾预计每股亏损24美分,营收为8310万美元。

其他方面,MongoDB称订阅收入为8400万美元,同比增长82%,服务收入为540万美元,同比增长33%。

MongoDB在指引里表示,预计第二季度每股净亏损在29美分至27美分之间,收入将从9000万美元增加到9200万美元。分析师预计每股盈利会亏损28美分,营收为8770万美元。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6/06

18: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