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企业通过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加速实现业务成果

如今,日新月异的商业环境要求企业不断创新,以跟上不断变化的业务环境,否则就会面临落后的风险。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可以让企业与红帽专家密切合作,利用开源技术加速解决业务挑战,从而帮助企业实现这一目标。

2019年7月25日,新加坡 –全球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日前表示,亚太地区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热衷于通过开放式创新加速实现业务成果。澳大利亚、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参与亚太地区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项目的企业数量表明了这一点。

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于2017年在亚太地区推出,旨在提供一种协作、常驻式的沉浸式环境,以促进快速创新和发展。参与该计划的部分企业包括: 

Heritage银行(澳大利亚)

阿德莱德大学(澳大利亚)

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 (NSE) (印度)

- 福冈金融集团(日本)

ST Engineering(新加坡)

如今,日新月异的商业环境要求企业不断创新,以跟上不断变化的业务环境,否则就会面临落后的风险。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可以让企业与红帽专家密切合作,利用开源技术加速解决业务挑战,从而帮助企业实现这一目标。企业驻场期为一到三个月,地点可以是红帽的永久实验室、临时实验室或客户所在地。

在此期间,客户可以获得与如何应用敏捷开发的方法论和DevOps实践相关的第一手经验,以解决之前的问题或者是新的挑战,比如云原生应用开发。

例如,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不仅在驻场期间实现了电子IPO应用的现代化,而且采用DevOps战略,更快地将新服务推向市场。福冈金融集团利用红帽创新实验室项目,让员工掌握了将开发能力带到企业内部并加速创新所需的技能,进而提高其竞争优势。

客户还可以通过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了解开放原则和开放文化如何帮助加速创新。就Heritage银行来说,团队在驻场期间学习了如何使用开源原则整合跨职能团队、技术和流程。该银行现在可以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引用语录

“亚太地区的企业认识到,他们需要将创新融入企业的DNA中,以推动业务增长,并更有效地应对即将到来的未知挑战。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企业借助红帽的开放理念来构建高绩效、自组织的团队,以敏捷的方式应对变化,并抓住新机遇。” ——John Allessio,红帽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服务部总经理

“传统应用开发流程和内部技能的缺乏阻碍了我们快速创新,无法赶上竞争对手,也难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帮助我们拥抱开放创新和敏捷开发理念,这将使我们能够提供更高的业务价值,并持续快速创新。”——Koji Yokota,福冈金融集团总监兼执行官

“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的驻场计划帮助我们接受创新文化,这成为我们业务转型的催化剂。通过使用开源工具为专注于同一目标的协作团队提供支持,我们不仅实现持续创新,还有效地提供了提升客户体验的新服务。”——Wayne Marchant,Heritage银行首席信息官

来源:红帽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8/12

16: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