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orks”至顶数字工厂正式成立! 原创

至顶网正式成立DWorks(至顶数字工厂),欢迎参与。

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消息: 这是一个选择众多的时代,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区块链、5G…每天都有新技术、新名词出现。

在此背景下,至顶网正式成立【DWorks(至顶数字工厂)】,我们的目的是以调研为核心,制作产业趋势报告,并与业界专家共同分析研究产业趋势及发展方向,围绕产业信息,共同生产企业选型应用方案,助力企业顺势转型。

DWorks有话说:

  1. 话题:至顶大家庭与至友们一起围绕产业新趋势、新热点,编制每期调研问卷内容;

  2. 人群:邀请关注IT、寻求转型的企业一起参与调研讨论,并征集趋势话题;

  3. 周期:调研征集5-10个工作日;

  4. 报告:关注至顶讲坛(works1024)?DWorks 参与进行中的调研话题,征集结束第一时间共享调研报告,为企业提供参考。

参与方式:

  1. 关注至顶讲坛“最新活动”参与每期的有奖调研,“DWorks”查看调研报告;

  2. 查看“关于社群”添加适合您技术领域的助理,好友回复您希望加入群聊的技术关键字与城市关键字,如:云计算、大数据、AI、北京、上海等,即可与同行一同探讨,同时也可获得一手资料、最新活动、行业趋势等最新资讯。

点击这里,参与  DWorks(至顶数字工厂)第一期:知识营养吸收途径调研,诱人奖品,先到先得哦~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9/17

12: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