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ERP云全新升级的AI、机器学习、分析及安全功能,助力财务团队提升业务弹性

在最新的2020年第四季度的财报,Oracle Fusion ERP云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2%,目前全球已有7,100多家企业采用Oracle Fusion ERP云来推动财务转型,这些企业来自23个不同行业,遍布全球125个国家/地区。

Oracle Fusion企业资源计划(ERP)具备全面的业务功能,覆盖财务、采购、项目管理、企业绩效管理(EPM)以及风险管理与合规性等多个领域。在最新的2020年第四季度的财报,Oracle Fusion ERP云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2%,目前全球已有7,100多家企业采用Oracle Fusion ERP云来推动财务转型,这些企业来自23个不同行业,遍布全球125个国家/地区

Oracle Fusion ERP云和Oracle Fusion EPM云发布的重要更新-可帮助财务团队充分利用AI、数字助手和分析等各方面的创新技术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改善控制。此外,甲骨文还推出了众多全新的行业解决方案,可助力制造、资本密集型行业客户改善业务流程,加快价值实现速度。

Oracle Fusion ERP云全新升级的AI、机器学习、分析及安全功能包括:

  • 预测性计划:帮助企业高效识别并充分利用财务和运营数据中的趋势和模式。企业可以在数据加载时查看预测和预测方差,识别方差模式并随时修改计划,提高决策质量和时效性。Oracle Fusion EPM云现也已提供预测性计划功能。
  • 智能代码预设:利用机器学习智能推荐账户代码,帮助企业提高应付账款事务处理效率和准确性,且算法会基于历史操作自动适应业务变化。
  • 智能文档识别:更高效、准确地从PDF及其他常用格式的财务文档中提取财务信息,减少甚至消除手动发票录入工作。随着业务发展,系统会持续学习和适应发票格式变更,不断提高文档识别准确性。
  • 数字助手:帮助企业轻松提交和审查工时表、跟踪项目状态以及解决工时录入和项目管理问题。另外,全新的对话式用户界面也能有效改善用户体验,提高业务效率。
  • 嵌入式事件管理:提供直观的嵌入式事件报告工作流,助力企业执行调查、创建针对性行动以及跟踪和更新事件状态,进而提高数据保护水平。

Oracle Fusion ERP云获得业界广泛认可

在Gartner最新发布的《中型、大型和全球化企业云核心财务管理套件魔力象限报告》(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Core Financial Management Suites for Midsize, Large and Global Enterprises),Oracle Fusion ERP云凭借强大的执行力和愿景完整性连续第四年被评为领导者。此外,Oracle Fusion ERP云的客户广受全球企业用户的青睐,遍布高科技、工业制造、医疗行业、专业服务等,像是:

  • IQVIA艾昆纬

IQVIA源于昆泰(Quintiles)与艾美仕(IMS Health)的合并,是全球医疗行业的信息、服务和技术提供商,由于企业进行了并购,领导层希望将完全不同的PeopleSoft和SAP平台整合为一个企业ERP云平台。IQVIA基于该套件的灵活性和完整性以及适应未来方向变化的能力选择了Oracle Fusion ERP云。

  • 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

西部数据将数据访问速度提高25倍,因此能够更专注于企业战略、创新,同时运用Oracle云改善的客户体验,包括Oracle Fusion ERP云、Oracle Fusion EPM云和Oracle Fusion 供应链管理(SCM)云。

  • AirAsia亚洲航空

Oracle Fusion ERP云将亚洲航空旗下各业务线联接在一起,实现行业会计科目表和企业架构模型、收入会计和运营系统集成、直接经营成本控制、计算、分析航线贡献和盈利能力的强大数据模型等,使运营更加顺畅的同时,提高决策能力。

这些前沿创新旨在帮助财务团队快速适应当前的经济形势,探索新的业务模式,改进战略决策,进而重回增长之路,甲骨文承诺将始终做客户的坚实后盾,帮助客户出色应对变化,为未来做好准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7/17

15: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