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SaaS初创公司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引起我们关注的10家SaaS初创公司。

软件即服务(SaaS)公司在2021年工作场所变革中将大放异彩,他们涉足从雇主可以用来测试软件开发求职者的平台,到旨在改善企业部署现场服务人员方式的软件等方方面面。

去年,一些大型企业不得不采用远程办公的模式,即使是在全球疫情缓解的情况下也愿意继续保留这种方式,这使得人们越来越关注那些可以改善、甚至是改变各种业务运营的软件工具。

本文提及的初创公司位于美国旧金山和、圣路易斯以及佛罗里达州基西米等地,这表明创新不仅可以在任何地方发生,而且初创公司融资状况依然十分强劲,创新的想法并不止是在科技巨头内部诞生。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引起我们关注的10家SaaS初创公司。

CodeSignal

年中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SaaS初创公司

高管:Tigran Sloyan,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

总部:美国旧金山

这家初创公司提供的平台可以帮助招聘人员测试软件开发职位候选人的技术技能。根据CodeSignal的网站显示,他们的客户包括Facebook、Uber、Zoom和Robinhood。

今年5月,CodeSignal宣布与AI初创公司Eightfold.AI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去年9月CodeSignal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2500万美元。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CodeSignal成立于2015年,迄今已经筹资3750万美元。

Denim Social

年中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SaaS初创公司

高管:Douglas Wilber,首席执行官

总部:美国圣路易斯

Denim Social主要是为银行、保险和财富管理等受高度监管的行业提供社交媒体管理和营销自动化软件。

据Denim Social的网站称,对于这些公司来说,合规性可能会妨碍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营销活动。Denim Social让客户可以安排和规划社交媒体内容,为受众策划特定行业的文章,并通过分析报告了解在线受众。

Denim Social的合作伙伴包括AWS、Twitter和Facebook。

Denim Social成立于2020年,由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Gremlin Social和总部位于爱荷华州的Denim合并而成。此外,Denim Social在A轮融资获得了400万美元用于加强市场营销。

Grax

年中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SaaS初创公司

高管:Joe Gaska,首席执行官

总部:美国马萨诸塞州伯灵顿

Grax的SaaS Data Archive可以规划自动归档任务以管理存储成本和应用性能,在不删除访问权限的情况下从应用中删除数据,并使归档数据可用于报告和分析,而且所有这些都是在Salesforce Einstein环境中进行的。

根据Grax网站显示,该公司还提供用于数据备份和恢复、数据归档、记录云应用数据超时更改、以及在整个企业组织内提供云应用数据的产品。

今年6月Grax发布了History Stream,这套DataOps解决方案可以用于流式传输存储在AWS和Azure云数据湖中的原生SaaS应用数据。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Grax成立于2018年,迄今已经筹资1280万美元。

Malomo

年中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SaaS初创公司

高管:Yaw Aning,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总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

这家初创公司提供的软件可用来管理产品在途中的客户关系。据Malomo的网站信息显示,用户通过Malomo可以向客户发送有关订单位置的更新,通过自定义追踪体验让客户停留在他们的网站上,并在产品到达之前对客户进行市场教育以提高满意度。

Malomo得到了来自FedEx、UPS和U.S. Postal Service等知名运营商的支持,此外还集成了Shopify。

根据Malomo网站显示,成立于2018年的Malomo在今年4月种子轮融资中获得500万美元,将用于招聘、工具开发和引入更多运营商。

Marsview

年中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SaaS初创公司

高管:Murali Mahalingam,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总部:美国加州桑尼维尔

Marsview成立于2019年,主要提供可用于实现AI对话智能性的SaaS平台。根据Marsview的网站信息显示,Marsview的工具套件可进行自动识别语音、说话人分离、情感和情绪分析等操作。

Marsview的API与联络中心工作流集成,分析交互过程,并改进座席的交互和合规性审计。Marsview软件集成了多个视频会议工具,可以读取面部、情绪和身体动作以进行分析。据网站信息显示,Marsview与Zoom、微软Teams等视频会议工具进行集成,以分析对话的响应时间和情绪等因素。

今年Marsview上线微软Azure和Zoom的应用市场。

Monte Carlo

年中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SaaS初创公司

高管:Barr Moses,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

总部:美国旧金山

Monte Carlo的软件主要用于分析“数据停机时间”,即数据团队在损坏的仪表板、不准确的分析和训练不良的机器学习模型上所浪费的时间。

Monte Carlo的软件使用机器学习来了解客户数据的状况,并提醒员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数据不是从数据存储中提取的,实施也是无代码的方式。根据Monte Carlo的网站信息显示,其用户包括Fox、Hearst和Vimeo。

今年2月Monte Carlo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2500万美元,总融资金额达到4000万美元。

Spekit

年中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SaaS初创公司

高管:Melanie Fellay,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

总部:美国丹佛

Spekit提供的员工培训平台旨在提高内部工具的采用率、新员工入职、以及让销售人员就方法和目标达成一致等场景。

根据Spekit的网站信息显示,Spekit的学习管理系统让用户可以对员工敬业度和情绪进行衡量。

今年3月Spekit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1220万美元,总融资金额达到1570万美元。根据当时的声明显示,Spekit将把这笔资金用于学习体验个性化和上市运营。Spekit成立于2018年。

今年2月,Spekit推出了Flows新员工入职培训工具,用于让新员工了解公司的工具和流程。根据当时的声明显示,Spekit的客户包括Uber、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和Databricks。

Volta Networks

年中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SaaS初创公司

高管:Dean Bogdanovic,首席执行官

总部: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

Volta Networks以SaaS的模式提供基于云的虚拟路由,让客户有机会在边缘进行基于云的路由。

根据Volta Networks的网站信息显示,Volta对路由控制平面进行虚拟化和扩展,并通过自动化加速新网络服务,以低成本白盒交换机为客户节省资金。Volta Networks的合作伙伴包括富士通、Edgecore Networks和Broadcom。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Volta Networks成立于2015年,迄今已经筹资2270万美元。

Yac

年中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SaaS初创公司

高管:Justin Mitchell,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

总部:美国佛罗里达州基西米

Yac成立于2021年,在今年1月融资了750万美元,其中包括来自Slack投资部门的资金。

根据Yac的网站信息显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展其语音和视频信息产品,旨在减少远程工作人员的会议数量。用户可以发送的信息中可以带有注释的图片、视频或者录屏,或者他们自己录制的音声——Yac认为这些信息要比开会带来的干扰更小。

Yac的产品与Slack进行了集成,并为Linux和Chromebook用户提供了一个网络应用版本。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Yac公司成立于2019年,迄今已经筹资1100万美元。

Zuper

年中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SaaS初创公司

高管:Anand Subbaraj,首席执行官

总部:美国西雅图

Zuper的平台旨在简化现场服务管理,提供的工具可用于为HVAC园林绿化等家庭服务甚至托管服务提供商客户提供全渠道预订和调度服务。根据Zuper的网站信息显示,Zuper的客户中包括宜家等企业。

网站显示,Zuper提供管理工单、时间表和轮班、追踪工人位置和发票客户等工具。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Zuper成立于2016年,迄今已经筹资110万美元。

来源:CRN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28

10: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