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玑Cyclone进入Gartner魔力象限,中国RPA厂商首次进入全球一线厂商阵营

7月27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公布2021年RPA行业魔力象限,首次将中国RPA厂商纳入魔力象限,弘玑Cyclone凭借产品创新、技术服务及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表现被Gartner认可

7月27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公布2021年RPA行业魔力象限,首次将中国RPA厂商纳入魔力象限,弘玑Cyclone凭借产品创新、技术服务及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表现被Gartner认可,首次入围并获得迄今为止中国厂商在RPA行业魔力象限的最佳位置,进入全球一线RPA厂商阵营。

弘玑Cyclone进入Gartner魔力象限,中国RPA厂商首次进入全球一线厂商阵营

Gartner魔力象限被称为“科技界的奥斯卡”,是最可信、最权威的研究报告之一,也是CIO们对技术和服务选型的重要依据。作为一家仅发展3年、平均年增长率却达到400%的公司,弘玑Cyclone成功通过了Gartner的严格评估筛选,不仅获得领先中国RPA厂商的位置,更在产品底层技术基础能力、市场领导能力、创新能力及外部投资等前瞻性方面,比肩诸多国际顶级厂商。

Gartner认为弘玑Cyclone在AI领域的投入和产出均表现优异,尤其是数字助手(CIRI)和AI技能平台让人惊艳。不仅为物联网(IoT)和边缘计算提供了强大平台支撑,同时还能支持标准业务模型和BPMN的编排。数字助手(CIRI)将AI和RPA集成一体,用户可以基于移动端或桌面端随时参与自动化流程。

在产品战略方面,Gartner认为弘玑Cyclone基于标准RPA场景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AI/ML能力,低代码构建能力,物联网(IoT)自动化能力以及边缘(edge)自动化能力。

同时,弘玑Cyclone在亚太区也具有强大的影响力。Gartner指出,弘玑Cyclone在亚太地区拥有相当可观的市场份额,并基于强大的产品能力为亚太客户提供了深入的、本地化专家级解决方案。

弘玑Cyclone创始人、CEO高煜光表示:“全球RPA市场需求增长强劲,我很高兴弘玑能在短短三年之间,在创新技术、团队实力、产品理念与商业赛道把握等方面屡次获行业权威、资本以及客户的认可,快速进入世界级RPA厂商的行列。未来,弘玑希望在实践中不断拓展RPA的能力边界,孜孜以求为全球企业和个人提供全面的超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弘玑

2020年获得由经纬中国领投的近4000万美元B轮融资,团队规模迅速壮大至400多人,遍布全球13个分公司及办事处,为亚太、欧洲、中东等全球5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2021年,弘玑Cyclone成立新加坡分公司,辐射东南亚、日本、中东、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赋能更多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巩固其全球顶级RPA供应商和超自动化时代远见者的地位,并以最完整的RPA产品与服务赋能金融、银行、保险、电力、能源、政府、公共安全、制造、零售、物流、高科技等全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29

10: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