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融SaaS技术输出:客一客4大优势领跑行业

近日,在备受瞩目的2021年金融街论坛年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表示,金融政策体系不断优化,金融产品日益丰富,金融服务普惠性不断增强,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近日,在备受瞩目的2021年金融街论坛年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表示,金融政策体系不断优化,金融产品日益丰富,金融服务普惠性不断增强,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方针的产融行业迎来百花齐放、产融需求不断扩大,机遇与挑战并存。

对此,国内知名产融科技服务企业客一客,早已在年初着手布局SaaS战略全面升级,不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影响力均已领跑行业,其对实体经济的科技赋能能力正日益增强,无疑将成为这一利好的重大受益者。目前,客一客逐渐成长为行业领跑者,与其对细分市场的精准切入、“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线下本地化服务渗透能力不无相关。

全品类平台 精准切入细分市场

再复杂的产业链条亦存在关键环节,对关键环节的需求痛点进行精准切入,能够有效实现纲举目张,构建生态闭环。在产融服务链条上,泛金融从业者角色是业务与客户的关键链接点。客一客构建了一套全链路赋能泛金融从业者的业务,进而推动与产业数字化相关的智能生态体系,通过科技链接泛金融从业者、客户与精准业务。

在业务领域方面,客一客专注产融科技服务细分市场,致力于打造全品类与多场景类营销科技类服务平台。作为科技赋能角色,实现精准业务和智能产品推荐、助力产融服务者深挖客户多元业务价值,解决单个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场景。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客一客已经实现将传统产业模式线上数字化,提升了市场整体效率。除了融资板版块,客一客已经陆续上线了保险、信用卡版块。

沉浸式服务 助力产业数字化

作为沉浸产融科技服务领域多年的技术服务商平台,客一客已率先在自有平台成功实现传统产融业务模式数字化。旗下已得到成熟验证的产融SaaS系统、大数据与云计算、6C云服务均得到业内企业和服务伙伴的高度认可,其专业稳定性不断得到验证。

在此基础上,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理念的客一客提出“助力产业数字化”的战略愿景,成功研发SaaS化快速部署技术和灵活定制能力,将自身领先的技术与服务能力输出,帮助行业的合作伙伴与机构快速搭建自身的SaaS平台与业务落地,助力合伙伙伴从传统业务模式向创新数字化模式升级,为行业内所有需要产业数字化升级的用户提供专业、成熟、个性化的技术服务。

战略差异化 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

助力产业数字化的能力离不开客一客自身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在底层的人工智能引擎、大数据推荐算法和云计算能力加持下,客一客完成了以6C产融云为代表的云服务支撑体系;在前台应用端,则是以产融SaaS为核心的全业务链条赋能工具和功能,这正是客一客作为行业服务领跑者的重要体现。

依托完善的产融数据营销模型和丰富的全品类产品库有机结合,客一客产融SaaS系统具备丰富的业务功能和高精准度的智能营销和产品匹配技术。以销售云平台、营销云平台、管理云平台、分销云平台、匹配云平台和财务云平台为主的6C云服务,扎根于产融SaaS系统,极大程度上有效解决SaaS租户在需求分析、营销效率、精准获客、提升转化率、分销协作等全业务链条的需求痛点。其中满载客户管理方面,客一客SaaS系统能根据客户信息进行智能推荐,帮助用户精准跟踪客户,提高效率,降本增效。

与此同时,通过对大数据算法和人工智能与SaaS系统的高度融合,客一客产融SaaS系统首创通过率查询、智能信贷方案等特色智能功能,帮助SaaS用户依靠科技手段提高业务效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产融业务智能化、数字化营销转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客一客产融SaaS系统中具有代表性的功能如税票数据智能匹配信贷软件、智能营销获客系统等数字化工具,全部由客一客自主研发。

难能可贵的是,繁多的智能工具的部署投产却并不繁琐。秉承“助力产业数字化”愿景的客一客基于自身技术积累和研发基因,实现对SaaS部署技术和SaaS系统操作体验的高度优化,使得客一客产融SaaS系统能够快速部署、简单上手、兼顾品牌视觉美观度。

百城战略 线下本地化服务渗透

产融服务的特性决定了线上技术离不开线下场景的丰富和服务延展。在持续发力线上研发技术创新的同时,客一客于今年正式提出“百城战略”,启动全国范围内的城市公司设立计划,旨在向产融下沉市场持续输出数字化服务能力,根据不同城市特性,服务下沉本地化、渠道下沉,依托重点城市辐射全省业务,完善线下本地化服务能力,链接全国资源,实现区域性联动,落地破解产业发展困境,实现整个产业的再造和重塑。

“百城战略”与线上产融SaaS系统服务齐头并进、相辅相成。通过线上智能平台系统,赋能线下渠道更精准高效地触达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客户群体,通过平台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更加有效地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与此同时,客一客两大战略的有机结合,亦将进一步助力国内产融业务数字化升级,像毛细血管向身体最末梢输送养分一样,实现“打通产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16

17: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