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Path整合一流的UI与API自动化,并在2021.10平台版本中强化企业扩展功能

企业自动化软件公司UiPath(纽交所代码:PATH)日前宣布推出全新平台功能,让客户能够在全企业范围发现、构建、管理和运行自动化流程时拥有强大的功能和更简单、更令人满意的体验,从而进一步推动自动化之旅。

UiPath对各项产品进行了100多项功能改进,在业界出色的端到端自动化平台上进一步扩展市场领先方案

北京,2021123——企业自动化软件公司UiPath(纽交所代码:PATH)日前宣布推出全新平台功能,让客户能够在全企业范围发现、构建、管理和运行自动化流程时拥有强大的功能和更简单、更令人满意的体验,从而进一步推动自动化之旅。

随着2021.10平台的发布,UiPath加强了核心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解决方案,同时首次推出基于UI和API的企业级自动化功能,提供企业级自动化管理、可靠性、治理和安全性,并加快了开发人员构建自动化流程以及用户实施自动化流程的方式。新版本还通过新的UiPath自动化套件提供云原生架构的优势,无论客户选择通过本地部署、公有云或是第三方托管服务来交付UiPath平台。

UiPath首席产品官Param Kahlon表示:“在不远的将来,自动化将成为整个企业的连接力量,提供跨应用、系统和软件的数字连接。企业已经完全采用‘自动化优先,自动化基础’的方法来构思、设计和执行流程。通过将相邻的新功能整合到一个位置,并在它们之间提供无缝集成,我们可以突破现有的RPA界限,极大地扩展开发人员的发挥领域,并成倍增加和加速自动化在整个企业中的整体影响。”

创新功能包括:

UiPath集成服务:UiPath客户现在可以获得强大的API和UI集成,并可在单个自动化中灵活使用UI和API的任何组合。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像使用UI一样在UiPath Studio中简单、轻松地使用API。他们可以快速构建需要API的自动化流程,以及跨越API和非API应用和系统的自动化流程,如涉及现代和传统技术的自动化流程。集成服务还支持API访问的集中治理。

支持自动化在企业中发挥关键作用:借助与CrowdStrike的端点保护集成,UiPath成为业内首家为RPA提供端点保护的企业。UiPath和CrowdStrike的共同客户现在可以为机器人提供与员工相同水平的端点保护。由于事件与原始RPA流程的实时关联,以及在不中断业务流程的情况下隔离主机的能力,这种整合大大改善并加快了威胁搜索、调查和修复工作,同时确保业务连续性。该版本还包括扩展和治理自动化程序的新功能。客户可以自动监测和维护关键的平台元素。例如,机器人自动修复由UiPath平台内置的IT自动化功能提供支持,可以评估机器人的运行环境以检测和修复问题,无需人工干预。

加速自动化的开发和使用:对于开发者来说,该版本包括软件包、组件和智能“助手”,可以加速构建,同时规范和提高自动化质量,使其更轻松将AI纳入其自动化流程。开发人员可以通过新的机器学习运营解决方案将其企业的数据科学以及UiPath合作伙伴的模型直接引入AI Center。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为Linux构建自动化流程。对于平民开发者而言,它提供了OneDrive和SharePoint集成功能,StudioX中的对象库现在可以自动捕捉和编纂源代码,并创建一个可重复使用的组件库。对于最终用户而言,Assistant与UiPath应用市场之间的全新集成使得利用快速增长且简单易用的应用市场自动化流程变得更加简单。这种全新的“选择并使用”功能可以将UiPath合作伙伴的创新方案导入最终用户的桌面,方便最终用户找到满足日常需求的解决方案。

引领云原生自动化:自动化套件采用了UiPath自动化云SaaS的最佳经验,并对其进行了优化,以便在本地、公有云或托管合作伙伴中进行交付。这是业内首款单次安装容器化软件包,提供所有通过Kubernetes进行容器化的UiPath服务器产品,并与内置的平台管理工具集成并交付。此外,还内置了高可用性和规模管理,以及UiPath对软件包中所有产品的端到端支持,包括平台组件和产品集成。

WPS健康保险平民开发项目负责人Nathan Spencer表示:“我们一直在等待一个本地方案来使用其中一些产品,特别是Automation Hub和任务挖掘。深入研究Linux和Kubernetes已经是我们战略路线图中的组成部分;自动化套件促使我们更早地评估这些技术,这将使企业整体受益。UiPath所有产品已经端到端打包成一个可安装的、带有基础设施的容器化解决方案,这使得安装速度更快——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把更多时间用于提升自动化发现流程本身,并更快为企业带来效益。”

欧特克智能自动化首席软件工程师Krishna Devineni表示:“UiPath正在积极地进行横向及纵向发展。横向是在自动化领域增加越来越多的产品,纵向是在每款产品中增加越来越多的功能。我所期待的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自动化运营。在向平民开发迈进的过程中,我们的治理功能越多越好,这样更容易实现最佳实践和控制措施,以及安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03

17: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