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再夺榜首:在《Gartner 2022年云数据库管理系统关键能力 – 分析用例》的全部四个用例中均稳居第一

Teradata 同时还在《Gartner 2022 年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报告中获评云数据库管理领导者

多云互联的企业级智能数据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 Teradata 天睿公司 (NYSE: TDC)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Gartner 2022 年云数据库管理系统关键能力 – 分析用例》报告(2022 年 12 月 15 日发布,分析师:Rick Greenwald,Merv Adrian,Adam Ronthal,Henry Cook,Philip Russom 和 Xingyu Gu )的所有分析用例中均排名第一。Teradata 荣获最高得分的四个用例——传统数据仓库 (4.71/5)、逻辑数据仓库 (4.85/5)、数据湖 (4.25/5) 和流分析 (4.25/5) ——代表了对当今企业而言最重要的一些用例。实例表明,全球前 20 大银行中,有 17 家依靠 Teradata 的卓越分析能力来提高运营效率,减少欺诈并改善客户体验。

 

Teradata再夺榜首:在《Gartner 2022年云数据库管理系统关键能力 – 分析用例》的全部四个用例中均稳居第一

Teradata在传统数据仓库和逻辑数据仓库用例中独占鳌头

 Teradata再夺榜首:在《Gartner 2022年云数据库管理系统关键能力 – 分析用例》的全部四个用例中均稳居第一

Teradata在数据湖和流分析用例中名列榜首

 

Teradata 认为,在《Gartner 2022 年云数据库管理系统关键能力 – 分析用例》报告评估的 17 家供应商中,Teradata 凭借 ClearScape Analytics 强大的数据库内功能、开放互联的集成以及强大的操作化功能,在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多元化、全方位分析需求方面展现出无可比拟的优势。

Teradata 同时还被《Gartner 2022 年云数据库管理系统 (DBMS) 魔力象限》报告(2022 年 12 月 13 日发布,分析师:Henry Cook,Merv Adrian,Rick Greenwald 和 Xingyu Gu )评为“领导者”。Gartner根据愿景完整性和执行力,对入选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的供应商进行评估。

Teradata再夺榜首:在《Gartner 2022年云数据库管理系统关键能力 – 分析用例》的全部四个用例中均稳居第一

Gartner 2022 年云数据库管理系统 (DBMS) 魔力象限

Teradata 天睿公司首席执行官 Steve McMillan 表示:“我们持续努力实现 Teradata 的使命——通过数据的力量改变企业的工作方式和人们的生活方式。我们相信,Teradata拥有强大的多云互联的企业级智能数据平台,能够支持大规模的数据仓库、数据湖和湖屋设计模式,为客户提供执行任务关键型工作负载所需的灵活性,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来自 Gartner 的认可,进一步证实了我们与众不同的、开放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的有效性,无论客户处于数字化转型之旅的哪个阶段,我们都能为其提供实时的洞察和优化的结果。”

“在此基础之上,我们持续创新。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为 Teradata VantageCloud 平台引入了新功能,使我们的技术不仅能覆盖业务关键型企业需求,还进一步扩展到部门级、探索性和随机性用例。我们还通过 ClearScape Analytics 大大增强了我们的库内分析功能,获得了领先同业的强大竞争优势。这些重大改进使 Teradata 在云分析和数据市场上的领导地位愈发巩固,更重要的是,也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新的机会,使他们能够推动业务不断向前发展。”

了解有关 Teradata 在《Gartner 2022 年云数据库管理系统关键能力 – 分析用例》中排名情况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了解有关 Teradata 在《Gartner 2022 年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中领导者地位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Gartner 对云数据库管理系统市场的定义如下:“其核心能力包括:托管的公有云或私有云软件系统,需由供应商完全提供,该软件系统用来管理云存储数据。数据存放在云端存储层,作为可选能力,供应商提供的系统应该可以满足多种数据模型和数据类型,如关系型数据、非关系型数据(文档、键值、宽列、图形)、地理空间、时间序列等。”

Gartner 免责声明

Gartner 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具有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机构的意见,不应被理解为事实陈述。Gartner 不提供与本研究相关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保证。

GARTNER 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和服务商标,MAGIC QUADRANT 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在本文中获准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关于Teradata天睿公司

Teradata天睿公司是多云互联的企业级智能数据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企业分析技术可解决从初始阶段到规模化的业务挑战。选择独一无二的Teradata,即刻拥有灵活处理大量混合数据工作负载的能力,轻松决胜未来。详细信息,请访问teradata.com.cn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29

11: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