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以卓越品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作为数字化转型优质服务商的Testin云测将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Testin云测将通过提供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技术创新与工具支持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优秀的洞察力来赋能客户企业。

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发展中,无论什么行业、什么规模的企业都需要具备一定的适应能力和创新能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那些能够顺应数字化趋势、主动进行转型的企业将更具竞争优势,更有可能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所以,如何顺应时代潮流,积极的、成功的进行数字化转型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作为数字化转型优质服务商的Testin云测将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Testin云测将通过提供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技术创新与工具支持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优秀的洞察力来赋能客户企业。

Testin云测:以卓越品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软件测试领域,Testin云测合作伙伴遍及医疗、电商、游戏、教育、旅游、能源等数十个行业。随着软件测试行业的迅速发展,Testin云测试全面迈入智能测试时代,凭借着专业、高效、稳定、安全的多样化测试服务能力以及成熟、领先的自动化测试框架,在测试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在泛金融领域,Testin云测与国内过半的券商,100余家商业银行,30余家保险及知名基金公司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见证了金融信息化十余年高速发展的历程。聚焦券商,其业务往来有着很强的行业特色。Testin云测试对券商的运营逻辑与业务场景有着深刻的理解,为券商的系统和软件应用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在业务上,其测试工作涉足券商的股票、基金、债券及金融衍生品等所有业务类别,涵盖了券商软件系统的前端到后端,适用于券商的多种测试场景。在服务上,充足的有券商行业背景的测试专家、详尽的软件测试报告及7*24小时的响应,最大可能满足券商的需求。

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Testin云测试结合自身的服务,把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软件质量关注分为兼容、功能、性能、安全、数据等五个维度,推出了专业的IOT测试服务,当前已与众多车企深度合作,取得很好的反馈。

在人工智能数据领域,Testin云测也建树颇丰。作为我国领先的AI训练数据头部服务商,Testin云测立足高质量、场景化的AI训练数据服务,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加速行业发展为己任,率先形成AI训练数据的“采、标、管、存”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从“数据原料”到最后的“数据成品”全链条打通,将AI数据处理流程逐渐融入人工智能业务处理流程中。促使着人工智能产业加速发展,显著提升了AI应用的规模化落地效果。

Testin云测:以卓越品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国内某Top10券商引进Testin云测提供的方案后,彻底解决了自动化工具和懂券商业务的专业测试人员的问题,实现了功能回归自动化测试的有序进行。覆盖测试用例近7000个,总脚本数超过2000个,脚本支持跨双平台(Android+iOS)执行,自动化目标覆盖率60%以上。彻底解决了兼容性的问题,实现了600款安卓机型、70款苹果全系列机型以及Web端多维度组合的兼容测试问题,测试任务下发24小时之内即可收到反馈测试报告,整体流程上使得券商发版提前了5天以上的时间。

Testin云测将继续秉持专业、创新、卓越的精神,继续发挥重要的作用,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先进的技术支持和深入的行业洞察力,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在数字化时代走的更稳、更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4

20: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