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助力汽车行业软件数字化

深耕软件测试行业十数年的Testin云测在这方面有很充足的经验。Testin云测很早就在智能汽车行业开拓创新,持续为车企提供优质的软件和系统测试服务以及完整的汽车行业智能测试解决方案。

在智能网联和数字化的双向赋能下,汽车行业不断发展、汽车软件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同时,中国汽车行业正朝着软件化、智能化的方向迈进,汽车通过全新的软件技术,能够为车主创造丰富的感知体验和驾驶体验;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技术的加入更是让“汽车”的原始定义开始发生变化。在汽车软件如此重要的今天,传统的软件开发模式已难以满足汽车行业快速增长的对软件研发效能的要求,在软件重新定义汽车的时代,汽车企业的软件质量和效能正迎来双重变革。

在当下,数字经济的应用日益显著,汽车已经成为移动智能终端,融合了互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实现了智能驾驶、自动驾驶和智能交通管理。不仅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效率,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便捷的出行选择。汽车软件的创新将推动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为智能出行提供更多可能性。

然而在软件研发过程中,仍然存在诸多瓶颈和挑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汽车软件研发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显得尤为必要,通过数字化转型,能够提升汽车软件企业的客户需求响应能力,从而提高各专业研发的协同效率,加强软件工程自动化,以应对未来各种挑战的能力。

深耕软件测试行业十数年的 Testin 云测在这方面有很充足的经验。Testin 云测很早就在智能汽车行业开拓创新,持续为车企提供优质的软件和系统测试服务以及完整的汽车行业智能测试解决方案。

Testin 云测根据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实际测试需求,把人工智能与测试服务相结合,从而提高汽车行业软件质量和安全性。当前,Testin 云测与多家车企有着长期广泛的合作,很好地解决了车企测试工作量大,测试类型覆盖面广,测试力量不足的难题。Testin 云测还可以根据车企的需求,帮助客户搭建完整的测试体系。从产品适配到移动 App 适配,再到发布环节,Testin 云测专业的服务可以说贯穿了车企软件测试需求的各个环节。

除软件测试外,Testin 云测在AI 数据领域也不断深耕与创新,积极拥抱数据中心的智能时代,以高质量、场景化的AI训练数据服务为支撑,始终坚持将技术创新加速行业发展为自己的使命。在此基础上,Testin云测完善了AI训练数据的“采、标、管、存”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从“数据原料”到“数据成品”的全过程打通。Testin 云测全新升级的智能驾驶数据解决方案2.0,面向智能驾驶领域不同落地场景下的高质量AI训练数据需求,在为智能驾驶相关企业提供大规模感知数据能力的同时,提升数据标注效率,并大幅降低AI模型训练成本,加速智能驾驶相关应用的落地迭代周期,节省大量研发时间和成本,让汽车变得更“聪明”。

在未来,Testin 云测将持续推进用人工智能解放人类生产力,赋能数字化转型与产业智能化,实现服务企业群体进阶与升级的最大化。Testin 云测也希望能够发挥自身的优势与能力,积极沟通、建言献策,助力我国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健康的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22

16: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