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4年,谁将引领身份验证市场?

根据Gartner预测,由于对一体化数字身份平台的需求日益增长,到2027年全球对个人身份验证单点工具的需求将下降20%。随着对数字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升级,未来一年市场将迎来一场革命性的转变。

展望2024年,谁将引领身份验证市场?

中国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正在推动身份管理市场持续增长。市场需求已然超出了传统的“了解你的客户”(Know Your Customer,KYC)应用场景,当前的身份验证已经涵盖了应用市场、员工和安全等更广泛的领域。根据Gartner预测,由于对一体化数字身份平台的需求日益增长,到2027年全球对个人身份验证单点工具的需求将下降20%。随着对数字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升级,未来一年市场将迎来一场革命性的转变。

对市场领导地位的争夺将愈加激烈

身份验证市场厂商众多,很多服务供应商提供看似相似的核心功能,这种高度的同质化导致购买者陷入选择困境。因此,许多最终用户倾向于选择在其地区或国家内拥有强大实力和丰富经验的供应商。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身份验证供应商必须积极引入创新的增值功能,如增强的欺诈检测能力和低代码集成等,以展现其差异化优势。

身份验证全面整合时代到来

有关KYC和数据保护的合规要求日趋复杂,未能适应的企业将面临巨大损失。为了应对这一挑战,许多企业不得不部署来自不同供应商的大量不同工具,以满足每个必要程序的具体要求。然而,很多企业已经意识到这种方法既昂贵又不能持久。同时,企业还要求身份验证工具能够提供流畅无缝的用户体验,以防止用户因感到沮丧而放弃使用服务。

我们正处于身份验证供应商们的转型时期,最终用户正在转向全面平台而非单一功能。2024年,我们将见证身份验证供应商之间的行业整合,这些供应商将面临合并、收购或被迫退出市场的局面。

哪种身份验证决方案适合您?

对于最终用户来说,在纷繁复杂的身份验证供应商市场中做出明智选择无疑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每家供应商都拥有各自独特的能力,支持不同的应用场景。为了简化这一选择过程,购买者应当采取以下评估流程:

  1. 选择那些能够提供与您业务需求最为契合的身份验证供应商。然而,仅仅依赖传统功能已不足以应对现代挑战,因此,您还应关注供应商是否具备创新功能,如低代码实现、与数据确认源的连接以及增强的欺诈检测能力。
  2. 深入了解您的企业内部,评估是否存在多种应用场景,在这些应用场景中安全和用户体验可能需要提升。
  3. 考察每个供应商在预测和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方面的能力。通过严格的测试,确保供应商的解决方案能够精准地满足您特定的业务需求。
  4. 验证供应商在深度伪造攻击检测方面的能力。这包括检查他们是否能够利用元数据、图像分析、设备配置文件以及被动和主动生物特征检测等多种手段,确保安全准确地识别并应对这类威胁。

Jumio 深受全球领先品牌的信赖,在用户旅程的每一步为其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利用无与伦比的全球数据网络覆盖和规模,我们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识别和阻止欺诈和金融犯罪,同时提供最高级别的准确性并消除偏见。

展望2024年,Jumio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业务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在数字化转型之旅为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2/21

15: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