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汇编编译器nasm恢复更新

汇编编译器nasm恢复更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asm是一个开源的80x86及x86-64汇编语言编译器,支持生成多种操作系统的可执行文件,LGPL授权发布。

作者:solidot 来源:solidot 2007年11月1日

关键字: nasm 编译器 汇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发现nasm恢复更新有一段时间了。最新的开发版本为0.99.05,对64位指令提供了支持。nasm是一个开源的80x86及x86-64汇编语言编译器,支持生成多种操作系统的可执行文件,LGPL授权发布。

该项目曾经停滞过很长一段时间,并因此衍生出另一个BSD授权发布的汇编语言编译器Yasm,现在两个新老项目在开发上是并驾齐驱了,也许会是个有趣的良性竞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