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次回应版权局 暗示未来产品价格将更低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10-28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软件
10月27日,微软中国客户端产品商业市场总监林聪悟就今日国家版权局的正式表态做出回应。27日上午,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公开表态,认为微软反盗版的方式值得商榷,应该考虑更恰当的方式,并善意提醒微软要根据中国的国情,考虑其产品的定价问题。

  10月27日,微软中国客户端产品商业市场总监林聪悟就今日国家版权局的正式表态做出回应。

  林聪悟表示,非常感谢国家版权局公开表态理解以及支持微软的正当维权行动,微软会持续的和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倾听政府部门的相关意见,在中国未来也会采取一个更有价格弹性的框架,让更多的用户买到正版软件,从而享受到正版软件的益处。林聪悟此番表态,暗示未来微软产品价格在国内还有继续下降的空间。

  9月22日,微软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展开Office 2007家庭版和学生版的国庆促销,定价仅为199元。

  微软还表示,将来不排除在春节这样的节日对Office 2007继续进行促销。林聪悟表示,不论从渠道还是客户方面反馈来看,此次促销效果非常好,目前还没计划结束该项活动。

  27日上午,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公开表态,认为微软反盗版的方式值得商榷,应该考虑更恰当的方式,并善意提醒微软要根据中国的国情,考虑其产品的定价问题。  

  “对于微软的反盗版措施恰当不恰当不作评价,但是微软的产品采取了全球统一定价,不考虑发达国家和不发达国家的经济水平,我善意提醒微软,应该根据中国的国情,考虑其产品的定价问题。”阎晓宏表示。

  发表评论0条】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