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Ubuntu Tweak新版引入桌面恢复功能

Ubuntu Tweak新版引入桌面恢复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桌面恢复器”支持不限量条目的备份,支持重命名或删除。在即使没有备份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重置”功能来恢复成系统默认设置,以便解决一些桌面被破坏的面目全非的情况。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8月30日

关键字: Ubunt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过一个多月的开发,UbuntuTweak0.5.6又发布了。这个版本引入了一个用于备份和恢复桌面/应用程序设置的“桌面恢复器”,通过它,可以在使用Ubuntu的过程中更加放心。桌面恢复器主要用于备份、恢复和重置那些用Gconf来存储设置的桌面环境和应用程序。因此整个GNOME桌面的大多设置、大多数GTK/GNOME软件的设置都可以通过它来备份和恢复,比如:网络设置、ibus输入法的设置等等。

  下面是截图:

  通过选择分类,可以进行批量备份,也可以选择分类下具体的设置进行备份。

  “桌面恢复器”支持不限量条目的备份,支持重命名或删除。

  在即使没有备份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重置”功能来恢复成系统默认设置,以便解决一些桌面被破坏的面目全非的情况。

  除了该功能以外,UbuntuTweak在几乎所有的可调整的设置项后面加入了一个“重置按钮”,这意味着当你在使用UbuntuTweak的过程中,对于某个调整后的效果不满意,可以非常方便的“重置”它。

大概便是以上两个重要的更新,希望大家喜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