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山推借PTC研发平台打造国际化工程机械制造基地

山推借PTC研发平台打造国际化工程机械制造基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山推公司采用PTC完整解决方案搭建高效先进的研发平台,优化产品设计、统一管理研发数据,向全面的国际化工程机械制造商迈进。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5日

关键字: 制造 PT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PTC公司宣布,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采用PTC完整解决方案搭建高效先进的研发平台,优化产品设计、统一管理研发数据,向全面的国际化工程机械制造商迈进。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推股份公司)是中国生产、销售铲土运输机械、道路机械、建筑机械、工业车辆等工程机械系列产品及零部件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在中国推土机行业内多年保持了“销售收入、销售台量、市场占有率、出口额、利润”五个第一的优势,产品出口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并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山推股份公司必须进一步拓宽产业链,提升其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山推股份公司拥有多年应用Pro/ENGINEER开发产品的经验,目前需要建立起统一完整的、基于PTC解决方案的产品研发平台。

山推股份公司采用了PTC整体产品开发解决方案,强大的全三维建模能力及优异的数据管理系统大大提高了设计效率与设计重用度。山推股份公司科技管理部部长倪令华表示:“PTC产品开发系统为山推搭建了一个高效、先进的研发平台。全三维设计直观方便,最大限度的避免了设计失误;可追溯、可查询的统一数据管理系统极大的提高了信息重用率;白板式工程计算和方便易用的技术插图解放了工程师,使他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新产品的开发中,从而提高设计效率及产品质量。”

PTC公司亚太区分销业务副总裁John Condon表示:“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对信息化提出了新的需求。随着产品开发制造的全球化进程加快,有效的协作以及数据管理等对企业发展的影响日益凸显。作为PLM行业的领导者,PTC专门为中小企业开发了极具性价比优势的产品开发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看到山推股份公司采用PTC的解决方案加快了其进军全球市场的步伐。”

PTC在山东地区唯一的授权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山东祺瑞升公司销售总监赵丹说:“感谢山推股份公司选择与我们合作。祺瑞升愿意与山推共同发展,发挥本地化服务的优势,为山推的信息化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