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年会圆满结束 中国地方网站20强揭晓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5-21 作者:康盛创想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软件
由康盛创想(Comsenz)和落伍者(im286。com)联合主办的“2009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5月17日在北京长城饭店圆满落下帷幕。

  由康盛创想(Comsenz)和落伍者(im286。com)联合主办的“2009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5月17日在北京长城饭店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站长年会不仅到场近3000名包含互联网企业家、创业家、风险投资商以及各类地方、垂直网站的互联网站长,还揭晓了中国地方网站20强奖项。

  站长年会圆满结束 中国地方网站20强揭晓

  2009中国最有影响力的20大地方性互动网站颁奖

  化龙巷、杭州19楼、厦门小鱼网、宁波网城、烟台论坛、八通网、合肥论坛、暨阳社区、魔时网、泰无聊、番禺社区、昆山热线、天府论坛、太湖明珠网、余姚生活网、重庆购物狂、彭城社区、常熟零距离、北海365、丹阳翼网等20个地方网站获得了“2009中国最有影响力的20大地方性互动网站”奖项。作为浙江地区最大的地方性论坛,19楼互动社区汪震宇在颁奖现场表示:愿与站长分享19楼的成功经验——专注,在一个方向上专注,并做到极致。北海365站长张昕说:我是来自广西偏远小城市的站长,希望跟大家一起不抛弃,不放弃,坚持自己的理想,把增长进行到底。

  市场研究公司华瑞网标(CR-Nielsen) 副总裁秦宇肯定了地方社区网站的发展前景和营销价值,他在站长年会上演讲说:地方社区网站的用户在消费力和广告营销价值上,与主流网站旗鼓相当,并且在网络媒体的互动参与性上具有很强的指向性和强度,因此,地方社区网站在地方品牌和区域推广营销上上存在着足够的空间和竞争力。魔时网的首席市场官关少波说:“本地化的社区媒体能给网民提供全国门户无法提供的服务,也能给广告主提供高效的、直接面对消费者的市场推广服务。”作为北京地区主流的地方社区网站,魔时网每月有近百万的本地活跃用户,是典型的本地化社区媒体。

  据站长年会主办方Comsenz的一组调查数据显示,随着中国互联网的进一步普及和网民数量的增加,未来中国网民的需求将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大的门户网站地位被弱化,而地方社区及垂直社区将成为网民上网的首选。地方网站正取得当地媒体的主导权,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获奖嘉宾华龙巷站长钱钰接受《站长》杂志专访时也表示:化龙巷网站在2009年的目标是达到350万PV,年收入超过1000万。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