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竞购3PAR空前胜利

惠普竞购3PAR空前胜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30日,戴尔和惠普竞购3PAR之战宣告结束,惠普公司取得了胜利。3PAR星期五晚上正式称,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接受了惠普提出的每股30美元的收购要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30日

关键字: 戴尔 惠普 3p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报道,戴尔和惠普竞购3PAR之战宣告结束,惠普公司取得了胜利。3PAR星期五晚上正式称,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接受了惠普提出的每股30美元的收购要约。

近期,戴尔欲收购存储公司3PAR,遭到惠普公司的强劲阻截,惠普公司提出了更高的收购价格。戴尔曾欲通过抬高价格以竞购成功,然而最近3PAR公司正式接受了3PAR公司提出的收购要约。

据3PAR的声明称,3PAR董事会通知戴尔称,正如3PAR以前与戴尔在合并协议中定义的那样,惠普的收购要约满足了优于戴尔提出的每股27美元的“优越提案”的规定。3PAR董事会投票立即终止了与戴尔的交易,并且与惠普签署一个协议。


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Andrew Reichman说,这次收购大战的失败者还有其它的收购选择,如NetApp或者EMC。但是,收购这些公司的代价会更昂贵并且涉及到“密集的”集成的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