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鱼”通达信科 云OA时代的领跑者

OA市场犹如一片汪洋大海,沉寂的表面下孕育无限的可能。唯有目光敏锐、头脑灵活的“快鱼”才能追赶上扬起的浪潮,全面抢滩云OA市场的高地,领跑于整个OA行业,通达信科就是这样一条“快鱼”。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OA办公系统作为一种被广泛应用的基础信息化产品,对企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一种普遍而有效的办公模式,OA系统触及企业的各个角落,它不仅是一个文件入口,更是一个广阔的信息平台。然而,单纯的公文流转和文件批阅的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对高效率的追求。

OA市场犹如一片汪洋大海,沉寂的表面下孕育无限的可能。唯有目光敏锐、头脑灵活的“快鱼”才能追赶上扬起的浪潮,全面抢滩云OA市场的高地,领跑于整个OA行业,通达信科就是这样一条“快鱼”。

通达云OA产品, 云时代的领跑者

时下,云计算已经成为了国际业界公认的核心科技和发展方向,由云计算派生出的云存储、云安全、云引擎、云推理、云服务、云娱乐等不绝于耳。随着云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等蓬勃兴起,一种革命性的移动办公新体验——云OA系统横空出世,通达信科推出的云OA产品使云端办公也成为一种更便捷更高效的办公模式。

通达信科此番推出的专业级云OA是一个主要针对企事业单位的世界级专业在线协同管理平台,用户无需安装服务端即可轻松拥有基于互联网的虚拟办公室,直接使用浏览器、手机或平板电脑登录OA系统,就可实现全球远程移动办公。云端提供自助式协同办公解决方案,系统运行平稳可靠,全面保障企业信息安全。

专业研发OA产品13年,通达信科累积了业内最为庞大的用户群。近日,通达OA迎来了第15000家正式用户,这标志着通达已成功为逾1.5万户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先进的协同办公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有超过30%的中国500强企业都在使用通达信科的产品,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

多年来,通达信科推出了一系列满足市场要求的OA产品,从普及型的通用产品、走向高端的集团产品,还是面向政府的政务产品,通达信科都以行业领跑者的姿态引领整个行业向前发展。而云OA产品的面世,通达信科再次创造了中国协同软件发展的历史,使得国内协同领域与国际接轨。

从低调工程师到高端引领者,通达信科新转型

曾几何时,通达信科是低调的工程师,默默地创造着协同软件的历史和价值。如今,通达信科正凭借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成熟度,加足马力朝高端OA市场全面挺进。

2013年开始,通达信科开始转型并进行了全面的产品布局和精准的市场细分战略,引起了众多媒体和企业的广泛关注。尤其是随着“通达OA2013增强版”的发布,高端OA的行业准入标准正式浮出水面,并逐渐清晰。

除了做好服务中小企业,引领信息化建设这一职能之外,通达信科也将战略重点转向了高端市场,围绕政务版的产品和集团应用的解决方案推出了相关的新产品。例如新东方集团、七匹狼集团等都采用了通达信科提供的最高性能的OA解决方案,实现了系统集成,管理成本下降,效率提高。

在通达看来,“高端OA”或许并不是一种市场细分的举措,而更多的是一种战略定位,做“高要求、高水准、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是通达对“高端OA”的真正解读。

加速企业发展,为上市做准备

一直以来,作为用户最喜爱、最信赖的OA软件品牌,通达信科通过自身的努力,致力打造引领潮流、技术领先的管理软件精品,不但实现了企业自身的转型,更带动整个OA产业的升级和行业标准的提升。

而今,通达信科正在更广阔的领域里谋求新的发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达信科正在加速企业的内部改革,谋求进一步发展,而且目前已有数家战略投资商表态愿意助力通达信科,未来改制上市并非空穴来风。

业内人士预测,随着互联网的发展,OA市场迎来的新的发展机遇。而目前国家对于信息安全的重视,必将加大扶植本土的软件厂商的发展,这也使得作为国企背景的通达信科有更多发展的空间。将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通达信科只要把握住机会,把那个依托自主建设和合作建设云OA平台,占据50%以上的云OA市场规模,将不会只是协同软件行业的一条“快鱼”,也许会成为软件行业的一条 “巨鲸”。


 

来源:中国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0

13: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