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A软件在Gartner三个供应链魔力象限中均被列为领导者

JDA软件集团公司宣布该公司在Gartner供应链魔力象限的全部三个领域均位于“领导者”象限,这三个魔力象限分别为:供应链计划系统魔力象限、运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和仓储管理系统魔力象限。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JDA 软件集团公司宣布该公司在 Gartner供应链魔力象限的全部三个领域均位于“领导者”象限,成为业界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随着 Gartner 最近发布“供应链计划 (SCP)系统魔力象限”,JDA 成为在所有三个供应链领域魔力象限中均位于领导者象限的企业。另外两个针对供应链的 Gartner 魔力象限分别为“运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和“仓储管理系统魔力象限”。

JDA 是供应链市场领导者,拥有大量的博士学位专家团队,300余项已获批或待批专利,在供应链市场上起着规则制定的标杆作用。JDA并非一个纯粹的提供供应链管理软件的技术公司,更重要的是一家具有丰富经验和最佳实践的公司。全球100强零售商中,82 家使用 JDA 解决方案1;全球100强消费品制造商中,87 家使用 JDA 解决方案2;2013年全球前25名优秀供应链企业中,有20家是JDA的客户3。

JDA 首席产品官 Jean-Francois Gagne 说:“我们是唯一一家在全部三个供应链魔力象限中均被列为领导者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这很好地证明了 JDA 在目前市场中的领导地位,我们为客户所提供着独特的价值。这项殊荣也从侧面验证了客户采用我们的供应链计划、运输及仓储解决方案和服务后,能获得巨大成功。JDA 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深度和广度在当前市场上是无可匹敌的,我们为客户提供快速的项目实施,我们拥有深刻的业务洞察和敏捷性。我们团队的全体同仁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创新性的最佳解决方案,为供应链的变革发展做出贡献。”

下文是关于 Gartner 三个领域的供应链魔力象限的简要概况:

“供应链计划系统魔力象限”(2014.5.6) 之领导者象限

根据 Gartner 的定义,“供应链计划系统作为计划平台,从需求计划创建到供货端响应,从详细的运营计划到战术计划,全面协助企业创建、管理、链接、同步、协同并共享整个供应链的计划数据。”

JDA 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跨越采购、生产和配送等职能提供全局性的端到端供应链优化,帮助制造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促进企业赢利性成长。

您可以点击此处获取Gartner“供应链计划系统魔力象限”报告原文。

“运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2014.2.13) 之领导者象限

根据 Gartner 的定义,“运输管理系统由多个计划(如货载合并、路线设置、模式选择以及承运人选择等)和执行(如装货通知、发货跟踪、运费审计及支付等)构成。”

JDA 运输管理解决方案从订单管理到客户服务、财务结算,支持整个运输生命周期。JDA 此类解决方案对运输流程进行管理并提供端到端的可视性,实现客户和承运人之间的协同。

您可以点击此处获取Gartner“运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报告原文。

“仓储管理系统魔力象限”(2013.5.15) 之领导者象限

根据 Gartner 的定义,“仓储管理系统提供包括收货、上架、库位管理、库存管理、周期盘点、任务交叉、波次计划、订单分配、订单捡取、补货、包装、发货、劳动力管理以及物料自动化装卸设备接口等。”

JDA 仓储管理解决方案对库存移动进行优化——包括移动过程中所需的人力和物料装卸设备。从原材料到货架商品直至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JDA 解决方案都可以协助实现最灵活的精益化配送运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1

18: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