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Creo 3.0登陆中国市场

PTC公司继6月在美国的举办的PTC Live Global大会上正式发布CAD主打产品Creo 3.0之后,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陆续举行的巡回研讨会上正式向中国用户推出了该产品,新版本中的众多增强功能将帮助用户专注于更高水平的创新和产品质量。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PTC公司继6月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的PTC Live Global大会上正式发布CAD主打产品Creo 3.0之后,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陆续举行的巡回研讨会上正式向中国用户推出了该产品。Creo 3.0版本提供了更多增强功能和更大的灵活性以便加快产品开发过程。借助此次版本中开创性的Unite技术,用户可以更有效地处理来自多个CAD源的数据。同时新版本通过无缝整合的工具支持概念设计创新,进一步加强了概念设计和详细设计之间的设计意图无缝流动。另外,新版本中的众多增强功能将提升生产效率,帮助用户专注于更高水平的创新和产品质量。

PTC 中国区总裁兼全球副总裁寿宇澄表示:“PTC Creo 3.0拥有创新性的Unite技术、更加丰富整合的概念设计工具以及提升设计能力的众多增强特性。这无疑将帮助用户在产品研发流程中大大提升效率和生产能力。我们也希望通过PTC Creo 3.0产品发布巡回研讨会这种形式,加强与中国用户的沟通和联系,以更好地帮助中国用户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领先优势。”

PTC Creo 3.0登陆中国市场

在产品发布巡回研讨会现场,PTC公司技术专家同与会者介绍了PTC Creo 3.0的特性、功能以及PTC技术支持服务在企业中的有效应用,展现了PTC Creo 3.0如何帮助用户和开发伙伴、供应商和内部部门之间实现更好地协同。

PTC Creo 3.0登陆中国市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30

11: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