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2014中央政府采购 北信源荣耀入围55款信息安全产品

近日,由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发布的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2014年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显示,北信源15款信息安全设备成功入围本年度中央政府采购目录。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由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发布的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2014年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显示,北信源15款信息安全设备成功入围本年度中央政府采购目录。至此,北信源在2014年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中总计入围产品达55款(软件40款、设备15款),成为北信源自2008年参与中央政府采购以来入围产品总数最多的一次。这不仅是国产厂商实力的印证,同时也预示着北信源在政府行业和品牌价值及影响力稳步提升。

自去年“棱镜门”事件爆发以来,信息安全的隐患日益凸显。今年5月中央政府采购通知禁止采购微软Win8系统,7月更是将某国外信息安全厂商的产品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一系列的动作表明我国已下决心解决信息安全问题,全力推动国产化替代进程。有专家分析认为,国产信息安全产品、技术能力不断增强,在安全性、可控性等方面更满足安全需求,因此更受到政府采购青睐。据了解,“中央国家机关集中采购项目”是中国政府采购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地方政府采购的风向标。

中标2014中央政府采购 北信源荣耀入围55款信息安全产品

今年,北信源入围的信息安全产品涵盖除内网安全管理系统、主机监控审计系统、补丁分发系统、移动存储管理系统、终端安全登录与监控审计系统、计算机终端保密检查工具、安全U盘、非法外联监控管理系统等北信源的传统优势产品外,近年来北信源新增的金甲防线系统、虚拟终端管理系、桌面虚拟化系统、虚拟化安全管理平台、网情监测与分析管理平台等产品均有入围,涵盖云计算、虚拟化、大数据等领域; 从整体入围产品上,不难看出,北信源公司产品研发设计与国家机关信息化发展方向及安全管理需求的匹配性很高,极具一致性,再次说明了北信源在经过多年的历练和服务政府行业后,有着对政府行业信息安全产品应用需求的深度理解。

中央国家机关采购协议供货是目前我国级别最高的政府采购项目,在综合体现各大供应商的信誉、产品品质、性价比和服务等多方面能力,展现企业自身实力的同时,更是各大供应商同台竞技的舞台。北信源55款产品的成功入围,不仅意味着中央政府和行业专家对该公司以及其相关产品的肯定,更为其全系列产品更体贴、更便捷的服务于政府、国防、军队军工、公安、金融、能源、通信、交通、水利、教育等行业用户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应用样本。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6

18: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