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名为“向网络发布”的Power BI新预览功能

微软宣布发布Power BI“向网络发布”的新预览功能,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将Power BI可视化内迁到面向公众的网络、博客、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上。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月3日,微软宣布发布Power BI“向网络发布”的预览功能,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将Power BI可视化内迁到面向公众的网络、博客、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上。

这个过程类似于为一个YouTube视频创建嵌入式代码,它允许用户发布使用Power BI Desktop或者Power BI Web创建的报告,允许任何人与之互动。用户可以连接到文件、数据库、应用和公众数据源,并且创建的报告可以自动更新。

微软指出,用户“拥有发布内容的所有权和可管理性;管理员也将可以控制这些内容。”

随后,微软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在预览中推出向网络发布的功能,并且正在致力于各种不同的额外升级,包括让管理员可以启用或者禁用这项功能。下一周,启用和禁用向网络发布的功能将面向全球提供。”

此外,微软项目经理Lukasz Pawlowski提醒用户道:“当用户使用向网络发布功能的时候,应该首先假设报告中的数据是可被互联网上的任何人使用的。不要使用向网络发布功能分享机密信息、专有信息,以及没有分发权的信息。”

Power BI部门产品经理Faisal Mohamood补充说,微软正在研究其他类型的面向非公众以及应用内场景的嵌入功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7

11: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