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出尔反尔 再次调整OneDrive用户存储限制?

上周末,一些OneDrive和Office 365用户的存储空间被莫名限制到1TB。虽然,微软称这是一个错误,并进行了修正,但是宽限期限在即,这些用户确实将遇到存储受限的问题。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上周末,一些OneDrive和Office 365用户纷纷抱怨,称他们的存储限制已经降到了1TB,这并不符合此前微软承诺的一年宽限时间。

事实上,去年,微软就食言了为所有Office 365客户提供免费OneDrive消费版存储以及OneDrive for Business存储空间的承诺。当时,微软方面称会给所有Office 365 Home、Personal以及University用户至少提供一年超过1TB的存储空间,以保证这些用户更高的存储容量。

那么上周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尽管仍在宽限期内,但一些用户的存储限制还是被限制?为什么其他人发现他们超过1TB后保存的文档和文件突然变成只读的了?

微软新闻发言人称,这是一个错误。微软方面预计在本周早些时候恢复之前的存储容量。

微软官方声明:

“一些OneDrive客户可能已经过早地迁移到了1TB存储计划。在这个过程中,保存在OneDrive中的数据仍然是安全的,我们正在尽快努力将这些用户恢复到他们原来的计划。正如之前宣布的,所有超过1TB存储容量的Office 365用户将可以至少保存该存储限制一年时间。请继续关注OneDrive博客以获得未来存储计划的更新。”

2月9日,这位新闻发言人称,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受影响用户的存储配额将在2月9日恢复。

虽然这次存储容量的限制的确是一次错误,但用户可以想象一旦一年的宽限期结束,将会遇到相同的问题。这些还不知晓OneDrive变更的Office 365 Home、Business以及University用户将遇到存储受限的问题,正如微软方面在去年提醒的那样。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0

16: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