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针对PC和移动设备新增Win10 Insider Release Preview Ring

微软针对PC和移动设备新增Win10 Insider Release Preview Ring,满足那些希望停留在Current Branch但又希望收到早期更新、应用升级和驱动程序升级的Insiders。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微软在Windows Insider预览计划中增加一个新的Ring。

这个Ring被称为Windows Insider Release Preview Ring,将提供给PC和移动版的Windows 10。微软Windows Insider计划负责人Gabe Aul表示:这个Release Preview Ring是针对那些希望能够提前给微软提供反馈、但只希望承担对自己设备最低风险的用户。

截至今天,已经有3个Windows Insider Rings:Fast、Slow、Release Preview。

另外,微软还推出了一个针对Fast Ring Insider测试者的新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这个名为10586.107的版本包括一些围绕着缺失的tiles的修复,改进了针对多种语言的Narrator支持;改进了当根据企业策略或者用户启用BitLocker Device Encryption师的设备重置。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2

10:4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