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组建全球物联网部 主打基于云计算的分析

名为全球物联网分析部的团队将在Teradata实验室的范畴内运作,并会将重点放在建设基于云的新分析服务上,以达到在物联网应用里实现自动数据移动和自动数据库管理的目标。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Teradata表示正在创建一个由数据科学家、数据工程师和软件设计师组成的专家团队,主攻物联网领域基于云分析的研究。

名为全球物联网分析部的团队在Teradata实验室的范畴内运作,并会将重点放在建设基于云的新分析服务上,以达到在物联网应用里实现自动数据移动和自动数据库管理的目标。

Teradata去年决定出售旗下的营销应用业务,此举再次彰显了Teradata发展数据和分析的决心。由于许多企业往云里迁移,Teradata数据仓库的主要业务放缓,故而有此次的重组。

Teradata实验室总裁Oliver Ratzesberger表示:“Teradata的顶级研究人员都在集中精力打造最好的物联网分析(Analytics of Things)科技。正式推出该技术后,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他们可以更容易地移动传感器数据、优化数据管理系统,可以处理大量的数据以及对物联网数据流进行实时的高级分析。

另外,Teradata还在Teradata Aster分析引擎中增添了物联网数据准备和机器学习功能。Teradata表示,新功能可以更容易地检测机器行为模式及挖掘出数据的含义。

此外,Teradata还对现存的Teradata Listener功能进行了扩展。Teradata Listener是Teradata旗下一款捕捉和分发数据流的软件。Teradata表示,Teradata Listener将提供新的连接器,以使得获得和分析传感器数据流变得更加简单。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9

19: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