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金所:云办公提升P2P金融“生命”

重新梳理了企业办公平台后,融金所内部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和专业性。而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效率往往就是“生命”。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公司新人融入快,人员流动情况一目了然。”重新梳理了企业办公平台后,融金所内部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和专业性。而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效率往往就是“生命”。

融金所是深圳市融金所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独立运营的P2P理财金融平台,对于融金所来说,在办公中高效与专业是非常重要的。随着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飞速发展,融金所的业务也在高速发展,员工规模也迅猛增长。但摆在融金所高层面前的问题也很突出,那就是员工流动性大、但又数量众多,新员工入职后对接工作效率低,新老员工之间存在沟通不畅等问题,这些都直接影响到了工作效率。

人员流动快,沟通效率低,怎么破?

 “融金所在使用imo之前,一直没找到一款真正适合公司发展的企业办公平台,因为没有一款专业的企业级IM在能满足公司办公需求的同时,还能显著提升公司员工的办事效率。”融金所IT部经理李烈剑表示,自己试用过很多企业办公平台,但只有IMO云办公室令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手也特别快。

据介绍,在使用imo前,整个公司都要时常面对人员流动后的尴尬——新人无法快速熟悉公司同事,工作中需要面对面沟通的时候很难立马找到目标同事,从而导致进入工作角色慢,难以快速适应公司的工作节奏。

小功能立刻解决企业“老大难”

“没想到,人员流动性大、对接不及时这一‘老大难’, imo只用一个小功就帮我们轻易解决掉了。”李烈剑所说的这个功能,就是imo的员工座位定位图。简单的一个座位定位图,将公司所有员工的坐标定位显示得清清楚楚,找起人来非常方便。

好用的地方还不仅仅是定位图,例如,只要点击员工的头像,就可以清楚看到他的部门、职能、以及电话号码,省去了找人问来问去的中间环节,实现了简单高效的工作沟通。

对于新员工来说,通过imo 不仅可以迅速知晓本部门人事情况、座位分布,还可以快速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与同事更好地进行了解和沟通,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从而显著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

imo为企业管理解压

融金所的管理层都表示,用了imo以后,工作沟通明显轻松了不少。“我们公司人员流动大,以前见面很多员工都叫不出名字,但通过imo的员工座位图,新员工信息能轻松获取,公司人员动向也能一目了然。”

减轻了人力资源部门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大量节省了管理层宝贵的时间。这是因为,imo团队的设计初衷,就是做一款管理者和员工都喜欢的聊天工具。

9年用匠心打造出来的产品

为了实现企业IM对一个企业日常办公效率上的“助攻”,imo的设计团队对各种工作场景进行了长达9年的研究,花心思去解决每一家客户所面临的突出问题,积累了大量解决实际办公场景问题的经验。这也就是为什么IMO云办公室可以获得包括中国联通、和记黄埔、戴德梁行、科大讯飞、海通证券、中国人民银行、三峡集团、华泰保险、甘肃省水利厅、江汉油田、浦东国际机场、云南省财政厅、都市丽人、陕西工商联、西藏自治区社会保险管理局、安徽烟草、昆明地税局、星期六鞋业、钻石小鸟、EMS等众多知名企业认可的原因。

此外,据记者了解,imo还有公有云“班聊”、局域网“内网通”、专属云等多种解决方案,让用户摆脱办公室局限,在“云”上就能轻松管理、沟通、完成工作!移动互联时代,不需要实体办公室,有imo就够了。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7

11: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