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 成功举办 Infor Next China

2016年11月10日,Infor公司在三亚成功举行主题为“风云际会,扬帆远航”的 Infor Next 中国盛会,与来自各行各业的精分享了 Infor 公司的企业战略、新产品方案和应用实践,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助一臂之力。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6年11月10日,Infor公司在三亚成功举行主题为“风云际会,扬帆远航”的 Infor Next 中国盛会,与来自各行各业的精分享了 Infor 公司的企业战略、新产品方案和应用实践,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助一臂之力。

 在大数据、云计算的大潮之下,各行各业都在进行数字化转型,需要针对产品、流程、管理等各方面进行升级与转型,各种市场机遇也为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产品换代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个性化;用户要求更多个性化配置和服务,企业则需要应对更加多变的市场需求,推陈出新,控制成本,提高效率,不断保持竞争优势。因此,企业所选用的管理软件至关重要的作用。

Infor 成功举办 Infor Next China

Infor公司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 John Flavin、 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Graham McColough、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姚翔与众多来自国内外的业界精英人士分享了Infor最新产品解决方案,最佳应用实践及其在制造、时尚及其他行业的成功案例,针对云时代的企业IT转型进行热烈探讨。

Infor公司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 John Flavin指出:“与其他行业一样,中国制造业面临巨大的机遇与挑战。Infor 很高兴能够与中国企业和机构一起,把握机遇,接受挑战。Infor CloudSuite在全球有很多成功的案例 。相信 Infor基于云端的、美观易用、行业专用的企业管理解決方案,是中国企业成功实现IT转型的最佳合作伙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7

13: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